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不是

歌手:林依霖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09/12/10
我不是 乖
我不是 叛逆
我不是 複製品
我不是 填充玩具
我不是 你想的那樣
我不是 可以被定義的 我 是 林依霖

全方位創作搖滾女聲 林依霖 010
個人首張創作專輯《I’M NOT 我不是 》全方位創作搖滾女聲 華語樂壇煥然一新 !王治平,吳克群,1976阿凱等 知名音樂人同聲站台、推薦原創好音樂 !

台灣華語樂壇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如此令人驚喜的百分百全才音樂狂熱份子,這一個女生,叫做林依霖。她同時具備清新活力與搖滾爆發力,正是當前樂壇渴望已久的【台灣新搖滾女聲】!!! 她,能包辦一張專輯從無到有的音樂過程:全創作、全製作、全錄音。

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卻已經認真從事著音樂幕後製作的工作,可見林依霖所具有的音樂才華早已被業界的音樂工作者所發現並得到認同。18歲- 畢業於L.A.音樂學校。24歲- 擔任專輯音樂製作人、知名爵士樂團-[底細]的成員、曾在美國與當地樂團合作、陶喆巡迴演唱會欽點的樂手與和聲、也曾幫蔡依林、劉若英、吳佩慈、袁泉、COCO LEE等歌手的專輯中擔任編曲工作,種種經歷...讓人瞠目佩服~

從小熱愛音樂的她,學習到多種樂器及編曲長才,讓她的音樂製作才華更多元豐富且完整有效的施展開來;電吉他、鋼琴、小提琴、長笛、長號、BASS...一樣樣都難不倒她,流暢演奏的程度,像是一個天才型的音樂家一般。
林依霖:「我不是天才,對我而言,音樂就像是我的信仰,只要相信自己,我們可以改變一切!」

籌備發片的過程中,許多音樂上的前輩持續鼓勵與經驗分享,讓林依霖感覺溫暖不孤單。甚至有些在聽過專輯新歌之後,毫不吝嗇的給予高度支持,並表達了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像是一劑強心針,林依霖更有自信向聽眾推薦這張作品,向還不認識她的人推薦自己。 (資料來源:亞神)

歌曲一覽:
  1. 信仰
  2. 不是你的貓咪
  3. 完美的離開
  4. 回到那一天
  5. 好想
  6. 101次愛的革命
  7. 轉捩點
  8. 億萬年前
  9. 我要不要
  10. Ruine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