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摩天人

歌手:摩天人
發行公司:唱戲娛樂
發行時間:2009/10/16
2009讓你擁有夢想與希望的樂團,五個大男孩集詞曲創作 、編曲、製作於一身的全新音樂能量-摩天人!

【只聽樓梯響 摩天人搞神祕 學生陽光形象 將與自創潮牌OUTERSPACE合作】

歌手搞神祕不出現,常是唱片公司運用的行銷招數,摩天人搞神祕只是為了製作更多的原創音樂,一步一腳印,想用最真誠的音樂感動人心,好音樂不寂寞、好音樂不怕沒人等,摩天人蓄勢待發,集合更強大的能量ㄧ次爆發!

【曲風多元 創作能量大爆發】

雙EP專輯收錄十二首新歌+ 預購贈送二首(中視韓劇“賢內助女王“片頭尾曲)。雙EP專輯分樂團以及個人組合歌曲,形成摩天人PK摩天人自己的局面,展現他們旺盛的創作力,專輯中搖滾 、R&B、 POP等曲風多元讓雙EP專輯在聆聽上更加豐富,而且五個人同心協力完成創作、 編曲、 製作 等十二首新歌,他們對音樂的雄心壯志,不僅止於寫出好聽的歌,更想自創出一個屬於他們的音樂品牌---摩天人,具有學生氣質的他們,所原創的音樂卻一點都不生澀,現今的樂壇正需要這樣的創作生力軍加入!

主唱之一的姚雲近期也為許志安新專輯中的「葬花笛」譜曲、中視韓劇《賢內助女王》片頭曲「SAY LOVE」以及片尾曲「穿雨」也是由姚雲與李毅創作的,播出後深受網友的喜愛,「誰是摩天人」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詢問度,這股熱度尚未退去,摩天人再接再勵以「我等不到妳」這首歌曲搭配《閃亮的日子》片尾曲,更引起廣泛的討論,摩天人到底是何方神聖?有這般「摩」力,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創作旺盛的新人了,首首強打!





資料來源:唱戲娛樂

歌曲一覽:
  1. --CD1--
  2. 樂團之歌-摩天人
  3. 尼斯湖怪
  4. 海一樣的傷口
  5. 暗流
  6. 音樂蟲子
  7. 千堆雪
  8. --CD2--
  9. 個人組合之歌-玄機 (中視閃亮的日子片尾曲2)
  10. 如果我們心不那麼難猜 (中視閃亮的日子片尾曲3)
  11. 綠手指
  12. 普通人
  13. 我等不到妳 (中視閃亮的日子片尾曲1)
  14. 涼風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