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創作集II 婉君表妹

歌手:Daniel / 張峰奇
發行公司:亞洲太藝
發行時間:2005/04/22
2004年初張峰奇以最年輕的創作黑馬之姿崛起流行樂壇,不僅在老將新人輩出的市場中突圍,更創下佳績成為最受矚目的新人。2005年4月張峰奇再接再厲推出個人的第二張創作輯《婉君表妹》,不僅詞曲創作一手包辦,更在製作陣容上精益求精,請來王治平、洪敬堯,楊大緯等大師級創作人共同作嫁。

從十七歲的小男孩到十八歲的大男生,張峰奇急速成長的創作才情與心情點滴,在這張新專輯裡表露無遺。相信勢必再度掀起流行樂壇一陣驚嘆!尤其首波主打<婉君表妹>這首歌,復古創新的曲風,單純執著的詞意,將一個大男生情竇初開的情懷,表達的淋漓盡致。

就像所有被保護約束的孩子一樣,急欲簡璆憐谷~的金箍咒,剛滿十八歲的張峰奇,正躍躍欲試的啟動他的搜尋雷達,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想偷嘗青蘋果的滋味,想考駕照享受御風飆馳的快感,想自由進出所有未成年禁入的場所,想看成人漫畫甚至想看A片!總之,只要過去被禁止的,現在都想去試試。

因此《婉君表妹》這張專輯,不僅有著所有年輕人嚮往的奇幻世界,更有張峰奇個人對成年負責的定見與主張,就像<搖滾主義>這首歌所陳述的,「不要為彌補靈魂的空缺,刻意反骨;不要為掌握搖滾的脈絡,刻意嘲諷;感受音符強烈節奏,我的搖滾屬於我;用感覺尋找享受,精神不要做作!」

資料來源:亞洲太藝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