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要你愛我(CD+DVD)

歌手:Do As Infinity / 大無限樂團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5/03/04
2004一整年都忙於現場演唱會,而鮮有新作推出的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終於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於2005年2月推出了他們睽違15個月的第六張原創專輯『 NEED YOUR LOVE 要你愛我』!專輯中收錄有分別剛剛於2004年底及2005年初推出的二首暢銷單曲「樂園」以及「For the future」,另外原本在五週年紀念專輯「五限完美 B面精選」初回限定版中才有贈送的單曲「BE FREE」,也好評收錄在這張專輯當中。「NEED YOUR LOVE 要你愛我」並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二種版本,CD+DVD版的DVD中更收錄有以大無限樂團美國演唱會畫面構成的「BE FREE」,以及為這張專輯全新拍攝的「ROBOT」二支音樂錄影帶。二種版本的初回限定版Bonus Track皆特別收錄大無限樂團冬季抒情名曲「柊」(Acoustic ver.)。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