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xposed

歌手:Co Co / 李玟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03/25
葛來美王牌製作人Ric Wake 全力打造2005 CoCo 性感新世紀 Do you really know Coco Lee? 沒聽過《EXPOSED》別說你已經認識李玟

經過漫長的等待,全球華人引以為傲的流行天后,李玟,終於在 3/25 全亞洲首度引爆讓人目眩神迷的全新英文專輯《Expoesd》。這張專輯,李玟特地飛到紐約錄製,並且再度與曾為席琳狄翁(Celine Di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安娜賈西亞(Anastacia)等巨星創造出無數熱門金曲的葛萊美獎得獎製作人Ric Wake以及他的製作團隊合作。

他們合作的結晶:《Exposed》專輯展現出CoCo走過十年輝煌歲月後所開創出的新紀元。CoCo不但參與了專輯中半數歌曲的創作,而且CoCo還藉由《Exposed》專輯,引領歌迷們深入她的內心世界和她的夢想。「這是我至今最得意的作品。我花了很多時間創作這些歌曲,我傾注了全副的精神與心力在其中。」CoCo表示,「我想大家在聽過:《Exposed》後都會感到很驚訝,因為其中不但透露出我很個人的感受,而且你們也會看到我前所未見的頑皮的一面。」sexy,spicy,naughty,神秘又性感的雙面李玟,聽完保證讓人從頭到腳目眩神迷。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Step In
  2. No Doubt
  3. Gotta Clue
  4. Hush
  5. So Good
  6. Touch
  7. Rock It
  8. All Around the World
  9. Belly Dance
  10. Cool
  11. Music We Make
  12. No Doubt
  13. Magic Word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