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音樂密碼

歌手:Anson Hu / 胡彥斌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6/04/14
胡彥斌2006年完全胡式基因密碼大碟
音樂密碼 Music Code—首支推薦曲<皇帝>
不眠不休的隔離配對組合 十首超新染色音樂聽覺體
**內地第1位18歲就全亞洲發行唱片的男歌手
**內地第1位以新人姿態聲撼香港四大頒獎禮的新人王
**內地第1位男藝人發片衝進臺灣唱片銷量榜前4名
**內地第1位歌手演唱亞洲盃中英文主題歌
**內地第1位22歲便問鼎”最佳男歌手”獎項藝人

除了不斷的獎項和榮譽,然後還有不停的在積累、不停的在創作…4年的時間,去經歷了,去感受了很多很多,但,他總是在向前奔騰著,從不放棄自己對音樂的那種熱忱勁。如此驕人的成績並沒有讓胡彥斌恃寵生驕,巨大的使命感讓他潛心於音樂創作沒有半點懈怠。

在自己跟自己較勁兒了536天12864個小時後,創作意念不斷更新,音樂才思持續觸碰,呈現出了這張集詞、曲、編、和聲、混音、配唱一手包辦的全新創作大碟。而保持著每年夏天交驗成績單的胡彥斌,眾所期待的第四張專輯卻讓歌迷等了又等。原來,2005年胡彥斌正式安家北京,並籌建了自己的錄音棚,無形中延誤了音樂製作的進度,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最單純簡單的初衷:只想好好做音樂!新專輯是遲了一點,但是,感覺卻更多了一些!思想不胡亂,音樂更搶耳,音樂才華無限升級——胡彥斌再度顛覆胡彥斌,音樂歷程上自我加冕!

不僅一手包辦了專輯中的詞、曲、編、和聲、混音或配唱等工作,不斷的累積生活上的想法及對音符的感動,不斷的想進步的動機,所以才會強調這張專輯是“胡彥斌創作力量的全面爆發”!

基因密碼凸現 創作全爆發 只有胡彥斌才能超越胡彥斌
06年《音樂密碼Music Code》 10首新歌全主打
大潮來臨之前,海面反而會特別的平靜。2005年囊括國內各大音樂獎項最佳男歌手之後,都說第三張專輯會是創作歌手的瓶頸期,但胡彥斌卻再次打破了這個宿命。2004年《MUSIC混合體》取得的巨大成功讓大家看到了R&B並不是胡彥斌音樂創作的全部,英式搖滾、電子等更多新鮮元素的運用,更加充分釋放了他的音樂想像力,更重要的是這第三張專輯逐漸開始樹立他在內地原創樂壇新領導者的形象。2006年的全新全創作大碟《音樂密碼Music Code》幫你破解聽覺禁錮。

《音樂密碼Music Code》這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和聲編曲製作幾乎是胡彥斌一個人完成,絕對是他個人創作才力的大爆發,自從有了自己的錄音室後,胡彥斌幾乎變成閉關潛修,如同在創研自己的一套絕世武功,一點破綻都不肯留下!

2006 胡彥斌為你開啟 音樂基因密碼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