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同名專輯

歌手:Tarcy Su / 蘇慧倫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04/25
時間
改變了很多事很多人
從女孩變成女人
從深愛變成愛過
從巔峰到沉寂
從天真到世故

你經歷過多少事?
又愛過多少人?

過去
你記得什麼樣的蘇慧倫?
現在
你會聽見什麼樣的蘇慧倫?

蘇慧倫同名專輯 4/25 一切重新開始

這張專輯所要呈現的並不是一個刻意求新的蘇慧倫,而是用簡潔有力的方式去表現你所不知道的蘇慧倫。在這10首歌裡,有你印象中的熟悉,也有你看到的蛻變,這就是現在的蘇慧倫,如今的她依然甜美但更懂得自己,可以更勇敢的面對脆弱,可以更釋懷的談起過去,即使對過去有眷戀也有不捨,即使對未來有懷疑有對幸福的期待,但此刻的暫時,不想想太多, 時間在走,我們總會依著時空的軌跡找到答案找到出口。

<不想想太多>的蘇慧倫
蘇慧倫的個性是什麼?溫??甜美?想想,應該很多人說不出來,她自己也不愛說。蘇慧倫的個性是什麼,是淡淡的謎吧!

人的成長,累積的歷練,是來了又去了的感情,是工作的成就與失意,是人與人交心與離散,這些都不可控制卻無法避免,我們都只能接受,跟隨自己。沒有人天生是堅強,沒有人注定勇敢,在這些日子中,堅強和勇敢都是學來的。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不勇敢,總是得活下去、愛下去,蘇慧倫也是這樣啊!

<不想想太多>是由J’s的哥哥陳忠義做詞譜曲,寫出現在人對於站在決擇的路口的一個選擇,會難過這是一定,但又如何!還是得為自己往前走。在李偲菘與李偉菘聯合製作下,透過蘇慧倫清甜的嗓音唱出一個態度,面對未知,還是只能繼續,這無關勇氣,只是過的像自己,才會看見陰雨過後的好天氣…,不是嗎!這很像現在的蘇慧倫。

蘇慧倫,是一個不愛多說的女人,對於工作,對於感情…,她,或許有些神祕,但她其實簡單、直率,她用歌聲傳達現在,她只是不說、不想想太多…。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不想想太多
  2. 愛了就懂了
  3. 我的勇敢我的快樂
  4. 輪廓
  5. 愛情華爾茲
  6. 找到幸福那年
  7. 告訴我
  8. 我們
  9. Hey Boy
  10. 失眠特快車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