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EEP BLUE

歌手:BackQuarter / 四分衛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1/09/05
身為台灣地下樂團的精神指標,93年成軍至今,他們未曾解散或休息;從角頭到動能,從1999年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到2001年,四分衛將以最深刻的詞意、最震撼的樂風,衝出地面,挑戰2001年的流行樂壇。在這張收錄了12首由主唱阿山詞曲創作,四分衛合力編曲、製作的專輯裡,你不僅可以透過四分衛的眼睛去看整個世界,更可沉溺在專輯創造出來的深藍世界中。 " 深˙藍 "是甚麼?四分衛會在專輯中告訴你,有沒有答案?! U HAVE TO FIGURE IT OUT。

2001年秋天,唱片市場充斥著『首首動聽,張張不賣』,令人聽覺麻痺的無聊產品,我們想問的是,真正的音樂在哪裡?音樂的精神在哪裡?滿坑滿谷的天王、天后、超人氣團體,到底給了消費者甚麼不一樣的東西?埋首創作兩年,並穿梭無數的現場演出,四分衛透過對生活與自然的深刻反省,使得專輯中的每一首歌,不僅在樂器編曲,或是演唱上有著不凡的表現,更充滿著人文關懷的精神。簡單、不造作;有力、不喧鬧;動人,不虛偽。四分衛的Deep Blue將喚醒你沉睡的聽覺神經,給你前所未有的感動;動能音樂全心推薦2001年最值得擁有的專輯。

資料來源:動能音樂
歌曲一覽:
  1. ㄋㄠ種
  2. 魔毯
  3. 項鍊
  4. 雨和眼淚
  5. Lizard King
  6. 珊瑚礁
  7. 銀河鐵道
  8. Butterfly
  9. 暈眩
  10. 迴音
  11. 眼神
  12. 十月病+Deep blue演唱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