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繼續轉動

歌手:Power Station / 動力火車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9/03/27
以搖滾高亢嗓音風靡全華人的動力火車,1997年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創下百萬銷售,一直到2004年「就是紅」光輝全紀錄,張張專輯成績輝煌,2005年更以「就是紅」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但近10年來唱片環境大為改變,唱片市場持續下滑,許多中生代歌手面臨事業瓶頸,動力火車認真思考著未來。

四年沒有發片的時間,動力火車兩個人的生活有了不小的變化,顏志琳結婚有了兩個小孩,尤秋興也因信仰與健康,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與習慣,在身心健康與生活穩定的狀態下,兩人仍持續有新作及現場演出的工作,終於在今年累積了一整張完整的專輯作品,準備在唱片市場上再度出發。

從去年下半年延續至今,全世界均籠罩在不景氣的低迷氣氛中,動力火車選擇在此時再出輯,想證明唱歌仍是自己最強大的武器,想用音樂鼓舞自己和聽歌的人,2009年3月27日即將推出的新專輯「繼續轉動」,收錄新曲及4年累積的作品及能量,期望以滿滿的音樂動力鼓勵大家在失意的時刻,只要不放棄就能讓人生「繼續轉動」!


與職棒素有淵源的動力火車,一直想為台灣棒球多貢獻一份心力,今年適逢職棒20年,動力火車特別將專輯中一首新歌與職棒結合,歌名「繼續轉動」除了呼應今年的職棒主題:轉動,也想藉由棒球不斷轉動這樣的意象傳達出”用夢想與熱情讓每一天繼續轉動”的精神來鼓舞人心,這首職棒20年的主題曲,聽過的人都覺得相當熱血,也成為專輯中的首波動力主打。

「繼續轉動」的曲風是兩人過去較少演唱的Nu-Metal曲風,不只聽到的人覺得特別,連動力火車自己也覺得很新鮮,特別是動力火車首度嘗試 RAP,真的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其實兩人一開始聽到DEMO知道有RAP時,沒想過要自己發揮,畢竟在之前的歌曲中並沒有試過,但幾次練唱後覺得這段RAP難度不高,於是決定試看看,而製作人陳偉老師也希望他們不要刻意表現很會唸RAP的感覺,自然的唱就好了,果然出來讓人驚喜的效果。聽完成品的志琳更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們以前就會唱RAP,在KTV練很久,藏了很久沒有講出來,怕搶了別人的飯碗!」讓一旁的秋興只能傻笑,不知該如何答腔。演唱嶄新曲風的動力火車,對於自己在「繼續轉動」中的新嘗試非常興奮與喜愛,並表示也許大家還不太習慣,但未來可能會加進更多這樣的元素,希望大家會喜歡!


◎超夯專輯製作陣容!全新動力進化曲風,尤秋興、Ella、Hebe、施人誠、武雄、王治平、袁惟仁、陳偉、洪敬堯、徐世珍、信樂團、鄭楠…等老將新秀爭相力挺!

◎超高難度經典重現!翻唱AirSupply名作「Goodbye」,與台灣第一美聲唱將林志炫高難度飆歌,KTV族群必點。

◎電影電視插曲、片尾曲一網打盡!「海角七號」、「仙劍奇俠傳」、「白色巨塔」片尾曲、插曲通通到齊,不再有遺珠之憾!

◎重唱星光大道林宥嘉一戰成名曲「你是我的眼」,感人指數再上一級!





資料來源:華研唱片


歌曲一覽:
  1. 不死心還在 (動力火車 Solo Version)
  2. 繼續轉動 (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
  3. 逆向行駛
  4. 愛到瘋癲 (ELLA+HEBE聯手創作感人情歌)
  5. 終於明白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片尾曲)
  6. 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合唱:林志炫)
  7. 風光明媚 (電影海角七號插曲首度CD版)
  8. 你是我的眼
  9. Never Say Goodbye (電視劇「白色巨塔」原聲帶插曲)
  10. 我答應你 (電視劇「白色巨塔」原聲帶插曲)
  11. Bonus Track-- With Us (中華職棒20年球迷版主題曲) (合唱:統一獅潘威倫、李瑋華+ 興農牛蔡明晉、鄭達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