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od Is An Astronaut同名專輯

歌手:Tiffany
發行公司:小白兔橘子唱片
發行時間:2009/01/20
God Is An Astronaut成立於2002年,開始的時候是以吉他貝斯鼓,為主要的樂器,在同一年他們在自己的所創立的廠牌Revive Records發行了第一張專輯The End of the Beginning,馬上受到樂迷的喜愛;所拍攝的MV也受到歐洲的主要媒體和MTV的矚目。到了2008年,他們發行了第四張同名專輯,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多產的樂團。

沒有以人聲為主要旋律的後搖滾曲風,在最近幾年受到相當的歡迎;和傳統搖滾比較不一樣,傳統搖滾的人聲旋律線是最重要的元素,是整個曲子的重心所在,當主唱正在唱歌的時候,所有的配器通常都會變成襯托的角色,不能搶過人聲的旋律。但對後搖滾樂團來說,沒有了人聲的旋律,反而可以專注在樂器的編排上面,包括音色,空間感,甚至整個樂團所有的樂器和聲響都可以用來堆疊情緒。

在God Is An Astronaut的同名專輯是一個最能夠堆疊情緒的後搖滾專輯,正如同團名,這張專輯充滿空間感,各種樂器的編排和層次,讓我們能夠跟著他們幻游太空,有如上帝般,在遙遠的地方看著地球。


資料來源:小白兔橘子唱片


歌曲一覽:
  1. Shadows
  2. Post Mortem
  3. Echoes
  4. Snowfall
  5. First Day of Sun
  6. No Return
  7. Zodiac
  8. Remaining Light
  9. Shores of Orion
  10. Los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