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如主義

歌手:Ruby Lin / 林心如
發行公司:擎天娛樂 / SKYHIGH
發行時間:2008/11/28
與舊東家轉換合作關係之後,林心如成立了”心如工作室”,不斷思考自己入行這些年,有沒有什麼是未完成的心願?什麼是真正想為自己做的事情?從拍廣告入行,又因為戲劇一拍爆紅,此後緊張的行程、馬不停蹄的飛行,充實的生活背後總有一些心底的話跟自己說,這些獨白,應該是整個過程中最有價值的收穫吧!…也因此開始著手這個計畫。

發行個人專輯,成為嶄新人生計畫的開端。一個截然不同的領域,帶給心如好多期待跟興奮,人生就是要這樣,在不同階段試著去經歷一些不同的、新鮮的、有創意的刺激,才能讓自己更理解存在的價值、與活著的感動。也許你從來就不覺得林心如是一個歌手,不過這張唱片從製作之初的點點滴滴,正濃縮了她的大小心事,等於是開闢了一個共享的園地,讓你一旦聽完10首歌後,便能由此更加理解他的內心世界,更加懂得她的人生哲學,也就是林心如的【新如主義】。同時也期望聽歌的人,可以從歌中找到同樣的心情來自我療癒。【新如主義】專輯中收錄了多首情歌,都由一段心如的談心對話中,衍生而出,讓戀人們在愛情的故事裏不需要演戲,用音樂誠實的和你的感情對談。

資料來源:擎天娛樂
歌曲一覽:
  1.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2. 洋蔥濃湯
  3. 謎底
  4. 習慣了
  5. 左右
  6. 最好是
  7. Martini
  8. 海洋
  9. 姊妹淘萬歲
  10. 一個人浪漫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