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盧凱彤

盧凱彤(Ellen Joyce Loo,1986年3月27日-),出生於加拿大,是香港歌唱創作二人女子組合at17成員之一。她是組合中的主/和音及吉他手,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還能彈鋼琴,曾在「變變變at17演唱會」及「THREESOME + at17 LIVE音樂會」上彈唱自己的作品《無家想歸》/《I'd go back》。從第一隻大碟《Meow Meow Meow》時已經開始曲詞創作,近年更嘗試編曲和監製等工作。

她自小接觸西方音樂,而Big Band Jazz是她的「兒歌」。在加拿大長大的她幾歲大時回到香港讀書。受父親的影響,9歲便開始學習古典吉他,12歲左右跟哥哥學習邊彈邊唱,14歲時與哥哥參加「原音2000歌唱比賽」而結識at17另一位成員林二汶,從此她跟隨林一峰和林二汶兩兄妹到各個商場表演唱歌。後來她跟林二汶一同前往試音成功而組成at17。她15歲便出道,同時兼顧學業及音樂。2003年中五會考後,雖然Ellen成績良好,但為了追求理想而暫停學業,畢業於聖保祿學校。

2010年放下at17成員的身份作個人發展後,除了籌備個人唱片外,還積極參與其他歌手的演唱會,曾擔任鄭秀文、陳奕迅、楊千嬅、容祖兒演唱會的結他手。

2011年6月中推出個人首張大碟《掀起》。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