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馬戲人生

歌手: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8/12/02
這是真的,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流行團體,比他們還受歡迎,也再也沒有另一個東山再起的故事,比他們更振奮人心。接招合唱團:蓋瑞巴洛、馬克歐文、霍華唐納、傑森奧蘭奇,四個人所撰寫的復合神話,讓全球樂迷明瞭,我們需要接招,更勝接招需要我們。

復出之日,再起之時。2005年年底,接招合唱團五個團員(沒錯,包括羅比)一起參與ITV製播的紀念接招解散十年紀錄片,剎那間終結了蓋瑞的寫歌生活,馬克的自我放逐,霍華的DJ事業,以及傑森的旅遊人生。2006年年底,接招發行復合首張大碟『Beautiful World美麗境界』,發行2週內創下250萬張銷售,刷新英國10年來聖誕假期音樂商品銷售紀錄、並且以5週的銷售期拿下2006年全英最暢銷專輯亞軍,專輯中"Patience"、"Shine"兩首冠軍單曲,分別在2007年以及2008年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大獎。2008年2月發行DVD『Beautiful World Live』硬是打破英國DVD歷史銷售紀錄,還讓接招再獲一座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演唱」。

任何人也沒有想到,接招的復合會是如此成功,挾著耀眼成績,2008年四月團員們再度聚首時,手上已經有25首的全新創作,豐沛的能量全部投入復合之後的第二張大碟【The Circus】,邀請『Beautiful World』製作名將John Shanks [*Bon Jovi、Ashlee Simpson、Backstreet Boys]持續執掌製作大任,成功的融合接招經典款跟接招的全新時尚。BBC樂評形容專輯有如希臘神話中「悲劇繆思」和「喜劇繆思」的一體兩面,你可以跟著氣勢磅礡的作品一起唱和,也可以隨著內心私密的抒情小品一起流淚。由四位團員共同創作,首支單曲"Greatest Day"展現不凡氣勢;同名單曲"The Circus"流露令人懷念的披頭四印象;而輕快英式曲風、由傑森主唱的"How Did It Come To This",靈感則是來自於麻煩不斷的艾美懷絲,還有由Mark精彩詮釋敘事風格的"Julie"、以及霍華主唱的催淚抒情曲"What Is Love",都是不可錯過的佳作。為了完美呈現專輯中的「馬戲」主題,接招團員們接受特訓,不用替身拍攝走鋼索及空中飛人吊索等危險動作。

【馬戲人生】,讓接招的四位團員毫無畏懼的掌握自己的命運和人生。誠如蓋瑞巴洛所說:「每天我都心存感激,努力珍惜當下每一刻,因為現在,每天都是完美的一天。」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The Garden 世界花園
  2. Greatest Day 完美的一天
  3. Hello 哈囉
  4. Said It All 無言
  5. Julie 茱莉
  6. The Circus 馬戲人生
  7.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怎麼會這樣
  8. Up All Night 整夜
  9. What Is Love 愛是什麼
  10. You 你
  11. Hold Up a Light 留一盞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