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Fighting生存之道

歌手:Tank / 呂建中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6/02/23
TANK,24歲,擅長詞曲創作、吉他鋼琴演奏、編曲、演唱以及舞蹈,擁有幾近完美的演唱實力與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歌曲創作的能力更讓他備受唱片界矚目,成為目前各大唱片公司各當紅藝人爭相指定邀歌的對象,堪稱流行樂界繼王力宏、陶喆、周杰倫等人之後,又一極為難得的「創作、演唱、舞台魅力」三項全能的稀有新人。21歲即發表第一首作品—仔仔周渝民的「怎麼忘」,其創作之後陸續發表於許紹洋、潘瑋柏、K-ONE、張智成、S.H.E、「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等專輯中, 2005年首張個人創作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於2006年2月24日年正式推出。

創作、演唱、舞台魅力兼備的TANK,來自GAME世代,電玩、電影、卡通、漫畫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三國戀」是他在玩三國電玩的時候,突然生起一股念頭,通常大家提到三國時代,討論的主題總是繞在那幾個知名的英雄美人身上打轉,但是那個時代的平凡小兵呢?那些被大時代捲入動盪流離的戰爭生涯,被迫離開家鄉與愛人的不知名的青春生命呢?他們有沒有心聲呢?於是以極快的速度寫完這首歌。偏愛搖滾曲風的他,在這首歌裡特地設計了融合搖滾與中國元素的音樂曲式,並且也與最近的樂壇流行不謀而合,運用了京劇元素,歌中一小段女腔的平劇唱法,讓初聽到這首歌DEMO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年輕的電玩世代小夥子,居然還能抓到中國古典音樂的神髓呢!TANK創作的優異表現也打敗眾家歌手,成了目前全球最炙手可熱的『激戰』電玩代言人!本身即是電玩迷的TANK為『激戰』量身打造同名的電玩主題曲,特地送到美國總公司,經由當地總裁跟製作團隊審核通過,正式獲選為台、港、澳地區的主題曲!
激戰、千年淚

資料來源:華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