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七彩之風~ 經典對唱集~

歌手:Natsukawa Rimi / 夏川里美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6/11/07
被譽為擁有「四十年來最美歌聲」的夏川里美,詮釋歌曲的方式,不僅感動了無數歌迷,更讓這些作品的原創者心有戚戚焉。在歌曲詮釋者與原創之間的相知相惜之下造就了《七彩之風》這張專輯。原本各自活躍於各個音樂領域的音樂人,在夏川里美歌聲的催化之下,進而共同賦予了<愛呦 愛呦>、<童神>、<路標>、<搖籃曲>…這些歌迷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全新的生命力。

夏川里美與搖滾歌手宮澤和史在<愛呦 愛呦>中呈現的隨興恬淡、與沖繩前輩歌手古謝美佐子在<童神>裡散發的母性光輝、與沖繩美聲組合 Kiroro 在<路標>流露的天真爛漫、與沖繩傳統歌人大島保克在<IRAYOI 月夜海濱>當中吟詠的質樸古趣、與知性創作女歌手辛島美登里在<微笑以對>中綻放的溫柔婉約、與沖繩創作組合 BEGIN 中島袋優和上地等在<如你的風>當中營造的切切思念以及與新生代八重山民謠團體 Parsha Club 在<搖籃曲>當中醞釀的古典新潮;再再都讓這張專輯呈現出引人深深耽溺其中的七彩魔力。

資料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愛呦 愛呦 ~ 搖籃曲 ver.~
  2. 童神 ~ 太陽‧月亮 ver.~
  3. 路標 ~ 幸福 ver.~
  4. I RAYOI 月夜海濱 ~ 掛唄 ver.~
  5. 微笑以對 ~RiMidori ver.~
  6. 如你的風 ~ 心上人 ver.~
  7. 搖籃曲 ~ 美女 ve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