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很勇敢

歌手:Annie Yi / 伊能靜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1999/10/22
在歌壇消失了三年多,伊能靜以與從前截然不同的面貌,推出新作。
這次伊能靜找來了樂壇才女陳姍妮當製作人,製作出這張非常有女性特質的專輯,專輯中的曲子都是和陳珊妮一起討論和挑選的,而歌詞則大部份是伊能靜兩年多來歲月點滴的累積,聽聽看,很有雙魚座敏感纖細的特質。

由於堅持走"單純音樂人"的路線,伊能靜自掏腰包作這張專輯,這樣的嘗試,讓她吃盡苦頭,從企劃、製作、宣傳,樣樣一手包。 整張專輯總共花了她上千萬元,電視宣傳費也只有一百萬,因此所有幕前幕後工作都得自己來。她感慨地表示:「有了這次經驗,她要向過去所有的工作人員道歉,因為她以前實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伊能靜的轉變,從音樂到外型都有明顯的不同,以前專輯封面總是漂漂亮亮的她,這回素著一張臉,只露出大頭,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她,趕快聽聽看她這次的改變吧。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我很勇敢
  2. 你對我的好
  3. 河岸
  4. 深海
  5. 想離你再近一點
  6. 害怕
  7. 續杯
  8. 我加上我加上我的
  9. 簡單喜歡你
  10. 煩!懶?呆
  11. 數數字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