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001晶選集

歌手:Matilda / 陶晶瑩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1/10/16
陶子是個知名的主持人,對於音樂上的執著與努力,也漸漸讓大家看到她的成果,更不可忽略的是,陶子同時是個愛創作的才女,唱片公司即將推出的《陶子愛唱歌 愛創作 2001晶選集》,就是不想遺漏陶子的任何一部份。唱片公司的第一支主打歌,挑的還是陶子的最新創作<夢見>,由此可見唱片公司對陶子創作上的信心與肯定。

而這首歌的曲是由韓籍的製作人Jae Chong特地為陶子量「聲」訂作,陶子在聽完整個旋律之後,就想起了上一段戀曲,很快的就寫下了副歌部分的歌詞「Dreaming、Dream that you were mine.」而所有的靈感也就從這裡開始,陶子給這首歌的生命就是失戀的落寞,剛分手的痛還沒痊癒,已經分開卻仍然懷念的心情,陶子表示這歌詞是上一段戀情的親身經歷,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心情,以為戀情為成功,但是分手的結果還是會讓人不甘心。

專輯中,另還收錄了這幾年陶子令人注目的hit songs及創作曲,如<離開我>、<太委屈>、<姊姊妹妹站起來>、<愛缺>、<年紀大了一點>、<給了我什麼呀>、<我期待>...等16首舊歌。

2001年是個新舊交替的數字,我們將陶子的聲音作了一個新的包裝、整理,聽聽從前的陶子怎麼表現,今天的陶子怎麼詮釋,明天的陶子怎麼預言,她的故事,你的心情。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游泳   
  2. 瘸鳥   
  3. 離開我   
  4. 愛喲   
  5.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6. 我期待   
  7. 愛缺   
  8. 吻別   
  9. 太委屈   
  10. 姊姊妹妹站起來   
  11. 夢見   
  12. 給了我什麼呀   
  13. Blue   
  14. 年紀大了一點   
  15. 晚歸的男人   
  16. 我變了   
  17. 不要臉   
  18. 是不是聽妳歌唱   
  19. 十天又三天   
  20. Sta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