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八十塊環遊世界

歌手:Twins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6/06/02
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進化版TWINS保證精彩
最新國語專輯『八十塊環遊世界』帶你跟著 TWINS一起進入音樂的異想空間
飽覽世界風光 體驗不同的想像之旅

◎環遊世界首站『八十塊環遊世界』-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奇幻代表首部曲。
◎超級好朋友的友情大考驗『我很想愛他』-林俊傑作曲,Twins感人出擊,友誼歷久更加濃。
◎百變生活哲學『變身派對』-知名作詞人天天操刀。阿Sa&阿嬌想和你分享的百變生活哲學。
◎我等著妳回來『妳最勇敢』-作曲宇恒,作詞許哲珮,女孩力量大團結,2006年每個女生都該學。
..................................................................................................................................
有人『環遊世界八十天』,阿Sa&阿嬌則是想要『八十塊環遊世界』!

八十塊可以做什麼呢?一個便當?一趟計程車?還是兩杯珍珠奶茶?
八十塊要如何環遊世界呢?

這句話聽起來簡直像是天方夜譚!但對於Twins,以及和跟他們一樣充滿創造力及想像力的少男少女來說,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擁有夢想就像擁有一張波斯飛毯!就算手中僅有80塊錢,只要擁有夢想,發揮想像力,馬上就如同置身在世界各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這就是青春無敵的夢想宣言!表達一種不受現實環境的限制,勇敢地去創造夢想,追逐夢想的精神。八十塊代表一個夢想的起點,只要勇於追求夢想,有一天,再大的夢想也有實現的可能。

好奇的你,不妨用心聽聽這張專輯,你也可以跟著他們的歌聲環遊世界-進入阿Sa&阿嬌的夢幻世界,跟隨他們踏上奇妙的異想旅程,一起來場刺激的心靈探險。

現實虛幻一瞬間 Twins發揮想像力 新封面多元精采

為了表現這樣的專輯概念,封面拍照時,Twins兩人充分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置身在世界各地的知名景點:在泰國坐大象;在印度遇見吹笛人弄蛇;或是置身西班牙鬥牛場。為了演出在玩水的樣子,阿嬌與阿Sa兩人在台北某處小公園的水池上不斷撥水,想像自己在恆河流域戲水的情形,一邊玩水,水面上還飄著曬乾了的青蛙屍體,嚇壞兩位女生,這樣的體驗對兩人來說真是太難得了。

攝影師還要求她們在草原斜坡上不斷的跳躍,展現出在寬闊的大草原的奔跑的動作,讓Twins兩人重複不斷地在草皮上跳上跳下,一會兒阿嬌快,一會兒阿Sa跳太高,折騰半天,兩人的動作才逐漸一致,讓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跟著喊了數十次的跳,聲音都快啞了。兩個女孩度過了辛苦卻也開心忙碌的一天,希望能精采呈現一種全新的專輯風貌。

脫掉制服換上蕾絲 名師打造青春時尚 Twins夢幻新造型引領少女流行風

身為紅遍華人世界的少女2人組,Twins的造型自然也成為時下少女的模仿對象,這次造型由多位超級天后御用的香港名造型師Tomas操刀,大量運用今年最in的流行元素-『蕾絲』,以多層次的小洋裝和褲裝,分別針對兩人的特性,作兼具整體感和個性化的搭配,讓阿Sa和阿嬌擺脫了高校女生的青澀模樣,多了一份清純夢幻的小女人味。

大師巧手裝扮的兩人,把波西米亞和維多利亞兩種風格的巧妙混搭,並適切地加入時下流行的街頭風褲裝,鞋子也是當季最in的楔型厚底鞋,整體呈現出強烈的青春時尚感,將引領這一季少女們的流行風潮。

新造型中的一些可愛配件,則是阿嬌與阿Sa為新專輯,利用在各地拍戲演出期間特別採購的,有造型帽,項鍊,手鍊等,可以看出兩個小女生對新專輯的期待和用心。

阿Sa&阿嬌 盡情演唱真心真情 頂尖音樂人揮灑青春 打造全新Twins

專輯製作群由各界菁英創作人組成,為TWINS量聲創作。李焯雄,陳偉,天天,何啟弘,林俊傑,林暐哲,范曉萱,許哲珮…等,各界不同風格的音樂創作人共同獻力,為他們描寫細膩多變的少女情懷;音樂性方面也更加多元,有節奏強烈異國情調的舞曲及快板的輕鬆小品。歌曲的詞意也針對兩人的個性來描寫,讓阿嬌與阿SA展現兩人不同的聲音特色,充分的表現他們個人的歌聲。

資料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變身派對 (OKWAP手機廣告曲)
  2. 八十塊環遊世界
  3. 我很想愛他
  4. 流金搖擺
  5. 今天星期幾 (阿嬌獨唱)
  6. 一時無倆
  7. 妳最勇敢
  8. 黑盒子
  9. 一個人看電影 (阿Sa獨唱)
  10. 森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