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m 蕭蕭

歌手:Xiao Xiao / 蕭蕭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06/01/13
她的姓就是她的名-蕭蕭加盟海蝶最新專輯
這個季節很多事情想忘了 但是你會重新記住這個名字
沈睡一千多個日子 2006年全新出擊
蕭蕭要打破花瓶印象 唱作真性情

透明無重力音樂 溫柔輕搖滾
生活太沈重,混亂之中,我們尋找一種輕盈
李宗盛、林俊傑、許常德 好友許哲珮、亂彈阿翔 為蕭蕭量身定作如詩情歌

蕭蕭,是聲音的形容詞,唱歌之於她,像呼吸一樣自然,音樂之於她,如漂浮空氣中的氧氣
蕭蕭獨特的透明感唱腔,無重力的輕搖滾曲風,有個性卻不給人壓力,輕盈的曲風承載著愛情的沉重與心情的起伏,在音樂中,我們和蕭蕭一起輕飄、飛揚。

這張專輯除了蕭蕭自己的五首創作曲,還有情歌大師李宗盛、師兄林俊傑、昔日恩師許常德、好友許哲珮、亂彈阿翔為蕭蕭量身定作的歌詞,他們針對蕭蕭獨特的咬字與唱法,寫出如詩般唯美卻又寓意深遠的歌詞,不玩文字遊戲,不作文章,他們寫出簡單卻又最貼近心情的歌詞,讓唱的人隨性、聽的人投入;不自覺的就掉入歌裡的情緒而無法自拔。

新專輯中以抒情搖滾曲風為主,在音樂裡聽見她的心跳,觸碰你的神經。主打歌<想忘了>是首slow rock搭配氣勢磅礡的弦樂,<握不住的他>是輕快的抒情R&B;其中蕭蕭自己的創作<Daddy’s little girl(爸爸別緊張)>是一首70年代披頭四風格的搖滾,<忽略>是她唯一一首用鋼琴創作的悲傷歌,還有民謠搖滾<笨鳥>、Dance加搖滾風的<放了>也是她的創作。

資料來源:海蝶音樂
歌曲一覽:
  1. 忽略
  2. 握不住的他
  3. 想忘了
  4. 放了
  5. Clumsy
  6. 對不起我愛你
  7. Daddy`s Little Girl爸爸別緊張
  8. 月兒彎彎
  9. 笨鳥
  10. 你在裡面
  11. 只能靠想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