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o Helmets…Just Balls

歌手:Simple Plan / 簡單計劃合唱團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2/04/02
◎加拿大蒙特婁的五人龐克搖滾團首張專輯
◎以輕鬆幽默的態度散發出活力嗆勁的搖滾力道
◎推薦曲:"I'm Just A Kid"、"The Worst Day Ever"、"When I'm With  You"

哇!這個驚嘆字不僅有帶著喜悅快意的感覺,更是對Simple Plan這組流行龐克樂團散發出活力夠勁的搖滾力道而深感歡喜爽快的回應。若你著迷於Blink 182(眨眼182)的搞笑無厘頭、Sum 41的年輕有活力或Green Day生鮮暢意的龐克搖滾風格,那Simple Plan就是你下一個必定要鎖定的目標囉。成軍於1998年的Simple Plan,由主唱Pierre Bouvier、雙吉它手Jeff Stinco及Seb Lefebvre、貝斯手David Derosiers與鼓手Chunk Cormeau組成,5位團員雖年輕卻個個懷抱長遠音樂理想,在彼此激爆出的音樂實力中,獲得各界大力的稱許與推薦,在專輯發行前,就已被哥倫比亞公司即將推出的喜劇片【The New Guy】力邀高歌一曲,同時也成為他們的首攻單曲"I'm Just A Kid"。

連各項知名大型音樂巡迴演唱會,也看上他們像似永遠用不完的旺盛精力,共同與Blink 182、Sum 41、American Hi-Fi等深受廣大樂迷膜拜的歌手、樂團,一塊於舞台上展現出他們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將風範,著實讓台下High到不行的樂迷感受到Simple Plan充沛帶勁的龐克能量。令人莞爾的專輯名稱「No Pads, No Helmets…Just Balls」是Simple Plan獻給樂迷的首張見面大禮,找來了Aronld Lanni(Our Lady Peace、King's X)擔任此輯的製作人,12首簡潔有力的單曲,以輕鬆幽默的語詞,唱出正值青春期的年輕朋友心中的疑慮、不滿,對愛情的憧憬,對人生的價值等問題,當專輯開場曲"I'd Do Anything"的旋律一傾而出,頓時他們流暢愉悅的旋律馬上就讓人嗅到一股快意的氣息直衝腦門,好像也不在乎唱完此曲後是否能贏回逝去戀人的芳心;"You Don't Mean Anything"一曲就好似在呼應這種強烈的感覺;首支單曲"I'm Just A Kid"深覺人生是場惡夢,自已是被這世界遺棄,沒人在乎可憐的小子。

再到"Got Must Hate Me"又帶入了一段令人捧腹的故事情節,好似一場倒霉的爆笑劇上演。頑皮詼諧的快活熱力,讓人無法抗拒的搖滾興味,就是這麼簡單,爽快零壓力的在 Simple Plan之樂曲中一一浮現出來。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歌曲一覽:
  1. I'd Do Anything
  2. The Worst Day Ever
  3. You Don't Mean Anything
  4. I'm Just A Kid
  5. When I'm With You
  6. Meet You There
  7. Addicted
  8. My Alien
  9. God Must Hate Me
  10. I Won't Be There
  11. One Day
  12. Perfect
  13. Grow Up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