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優の良曲 南搞小孩 (新歌+精選)

歌手:Nan Quan Mama / 南拳媽媽
發行公司:阿爾發 / ALFA
發行時間:2008/07/25
南拳媽媽5年唯一1張精選 優の良曲 南搞小孩

搞音樂像生小孩 每首都是心血結晶
2CD共4首新歌+21首良曲
「我們要玩音樂一直到老。」~南拳媽媽
聽「媽媽」的歌,聽見南搞小孩的青春大夢
_再見 小時候,夢已經成熟,必須勇敢向前

「再見 小時候」VS「小時候」
呼應第一張專輯第一首主打「小時候」 向過去告別 作為現階段的美麗句點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再見 小時候」,是在專輯選歌時,宇豪一直想應該要寫什麼樣的歌給四個人合唱,他想到第一張專輯的第一個主打歌,唱的是「小時候」,現在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也代表自己長大了;因為唱片合約告一段落,未來新的音樂之路與發展還有好多發展與可能,所有懷念的、複雜的心情都寫在歌裡;這首歌是南拳媽媽特有的溫暖曲風,歌詞一開始就以「翻開舊相簿」自然坦白的心情鋪陳回憶:「童年糖果罐 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 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緊緊 牽起了勇敢」,「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除了提到童年,還有親情、初戀滋味,揮別過去的自己,也提醒現在的自己,擁有這些回憶心情,未來一定可以更勇敢往前,追求自己的夢!
而這首「再見 小時候」放在CD1第一首作為開場,而「小時候」放在CD2做結尾,以倒敘回憶的方式最為現階段的南拳媽媽美麗的句點。

優先推薦:
再見 小時候:南拳媽媽獨門溫暖曲風;告別童年,憧憬未來,也唱出對第一代南拳的懷念。
下雨天:甜嗓Lara溫柔爆發!被愛的人不用道歉,給愛的人只求下雨天有人撐傘…
妳不像她:周杰倫為彈頭、宇豪特製量身情歌,韓風R&B混搭舞曲擦撞新火花!
淚妝:張傑作曲演唱最細膩的自然MAN!方文山寫詞以女人的淚寫男人的傷,男人只是女人哭累之後休息的地方。

資料來源:阿爾發
歌曲一覽:
  1. --CD1--
  2. 再見 小時候
  3. 妳不像她
  4. 下雨天
  5. 淚妝
  6. 香草把噗
  7. 悄悄告訴她
  8. 橘子汽水
  9. 我們
  10. 離家不遠
  11. 消失
  12. 闇奏
  13. Here We Go
  14. 牡丹江
  15. --CD2--
  16. Tonight
  17. 不該結束
  18. 破曉
  19. What Can I Do
  20. 槍與玫瑰
  21. 初戀粉色系
  22. 笑著流淚
  23. 水晶蜻蜓
  24. 湘南海鷗
  25. 第二個爸爸
  26. 吃妳煮的魚
  27. 小時候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