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破捲而出 

歌手:Natural Q / 自然捲
發行公司:給氣人音樂社
發行時間:2008/07/14
「惹媽娜」沒了『苛特.扣本』,就沒有「惹媽娜」了。

「性樂團」的『阿性』離開了,即使硬湊個「動力火車頭」,也好像推不太動。

「輸打路」如果沒了『輕轟』,還會叫「輸打路」嗎?

你們都當樂團其他人是怎樣?
不管!不管!『自然捲』還是『自然捲』!

蘑菇的湯姆說得好:
『自然捲』就像是個過河的卒子,沒法後退啦,與其停下來等死,不如就往前衝吧~殺~

像是「少林足球」裡的『達叔』,奇哥拚命的終於湊成了一支,看起來兩光,其實骨子裡蘊藏著深厚內力的隊伍, 但『自然捲』終究還是不會少林功夫地;所以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有戲劇般的奇蹟出現,有的就是用力地、拚命地、不斷地練習、不斷地磨合…終於在這短短的半年內,揉合出這張夾雜著汗水、淚水,散發著濃濃的男人味,又一不小心露出一絲娘味,總之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張新專輯《破捲而出》。

有別於以往『自然捲』的音樂總給人清新爽口的印象,這張新專輯在製作上,奇哥特別多加了幾匙醬油,幾根辣椒,要讓原本就喜歡『自然捲』,或還不認識『自然捲』的朋友,都能嚐嚐新的口味,但在唇齒之間還能餘留著市井小民的生活點滴,柴米油塩,令人回味無窮。

~ 啊,都回來啦~

主唱 ▪ 吉他手:奇哥 │ 主唱 ▪ 小提琴手:Riecky │ 合聲 ▪ Bass手:阿立 │ 合聲 ▪ 鼓手:陽明

史上最MAN,最有人情味的專輯
【自然捲 No.4《破捲而出》】
2008年7月14日,即將重出江湖!
另外,延續『自然捲』將第三張專輯『C`est La Vie 2.5資源回收』所得每張捐出新台幣五十元給慈善機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的概念,第四張專輯《破捲而出》製作限量義賣T恤,將於每場演出做義賣活動,所得盈餘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所創辦的人安基金會,用以照顧遊民。

資料來源: 給氣人音樂社
歌曲一覽:
  1. 自然繭  
  2. 洛基的第六滴血   
  3. 健身房男孩  
  4. 猴子怕高   
  5. 國王的心衣
  6. 白外套  
  7. 小木偶   
  8. 環島短歌行
  9. 陽明春曉  
  10. 晚安   
  11. 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