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一比一

歌手:Fan Fan / 范瑋琪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5/06/03
睽違一年即將推出新專輯的Fan Fan,並沒有讓這一年空白下來。除了赴大陸拍了當紅漫畫家朱德庸『醋溜族』改編的城市輕喜劇,更是馬不停蹄的在星馬、內地宣傳及演出。工作之餘,Fan Fan還撥空學畫畫、寫歌,生活過的相當充實多采。

但Fan Fan不忘對音樂的夢想,在新專輯中,將自己的生活體驗融入音樂中,以更貼近人心的聲音,唱遊她的城市音樂。

越來越成熟穩重的Fan Fan,步入歌壇5年,可算交出一張不錯的工作成績單。相當愛自己的Fan Fan ,引以為傲的一口美齒,無論是美白或護齒都照顧的不遺餘力。對工作相當尊重的她,遠赴內地拍戲時就扛了七大箱行李,從拍戲服裝到日常急用藥品,準備得鉅細靡遺,完全不需劇組操心。

對音樂有著巨大夢想的Fan Fan ,曾放棄身為超級名模的機會,至今,看著名模火紅當道,可絲毫動搖不了Fan Fan的棄名模而就音樂的夢想。

來源:福茂
歌曲一覽:
  1. --CD1--
  2. 一比一
  3. 不眠
  4. 一直到最後
  5. 多麼多麼愛你
  6. 如果的事
  7. 沒那麼愛他
  8. Cold
  9. 鞦韆
  10. 親吻寂寞旅人
  11. 全世界失眠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