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Frank/率真

歌手:Amy Winehouse/艾美懷豪斯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4/02/24
首張專輯【Frank】有Lauryn Hill專輯「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與Dinah Washington專輯「After Hours With Miss D」的味道,一份新潮與傳統互動的情感,慵懶的旋律意境,也有瀰漫悲情的片刻。 Amy在專輯裡分享一些生活情感,像是〝F**k Me Pumps〞就是嘲笑老以為找個運動員男友,然後人生就會很美好的小女生﹔〝Stronger Than Me〞裡試著挽救一位身陷情婦迷惘的男子的心﹔〝Take The Box〞是分手剎那寫下的藍調/靈魂情歌﹔〝October Song〞是哀悼心愛的金絲雀過世的輓歌。甫獲2004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藝人」與「最佳英國都會音樂藝人」雙料提名的Amy Winehouse,青春年華的年紀就能用歌聲自然牽動歌曲意境,她的歌聲才華絕對值得你聆聽與喝采。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Intro/Stronger Than Me
  2. You Sent Me Flying/Cherry
  3. Fuck Me Pumps
  4. I Heard Love Is Blind
  5. (There Is) No Greater Love
  6. In My Bed
  7. Take The Box
  8. October Song
  9. What Is It About Men
  10. Help Yourself
  11. Amy Amy Amy/Outro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