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世界門 (Door)

歌手:Every Little Thing / 小事樂團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8/03/07
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睽違1年又7個月,眾所期待的第8張原創專輯《Door 世界門》!收錄單曲<閃亮時光>、<正在戀愛>、<櫻色你我>等共13首,細膩且脫俗的每首歌都充滿小事樂團獨特的動人之處。<正在戀愛>收錄為SAPPORO啤酒「冬物語」廣告曲。台壓版發行初回限定版CD+DVD。DVD內收錄豪華7大特典影像:除了收錄大獲好評的<閃亮時光>、<正在戀愛>音樂錄影帶外,還有僅收錄在此的<櫻色你我>個人版本。另外還有拍攝封面,音樂錄影帶和錄音時的幕後花絮,加上參加Event時的演唱影像,在Channel-a特別篇則有伊藤一朗的解說喔! 店頭首批加贈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精美月曆海報(B3 SIZE)。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料來源:艾迴音樂
歌曲一覽:
  1. GATE #8 (Instrumental)
  2. 意想不到的心電感應
  3. 閃亮時光
  4. 巴黎女孩
  5. 櫻色你我
  6. Wonder Land
  7. 冬天要開始了呢
  8. B.L.V.D. (Instrumental)
  9. NEROLI 橙花
  10. 咖拉咖拉
  11. 正在戀愛
  12. gladiolus 劍蘭
  13. 奧菲莉亞_act2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