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放膽愛

歌手:Jennifer Lopez / 珍妮佛洛佩茲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7/10/08
放肆玩樂 放縱性感 愛 就是要放膽
決戰音樂伸展台 就看她出招

潮流節奏任她解FUN 時尚男女唯她是從
◎榮登2007年金氏世界紀錄「權力女星」、時人雜誌「史上百大最具影響力拉丁人物」
◎全球3500萬張唱片銷售後睽違兩年半最新精品大碟,布蘭妮、天命真女、瑪丹娜製作群傾力打造
◎收錄話題新曲Do It Well及電視影集【慾望師奶】全新第四季預告片主題曲<Mile In These Shoes>
◎性感加倍:產品內附2008年曆海報, Bonus DVD收錄全英冠軍曲<Get Right>、<Hold You Down>;拉丁/舞曲榜冠軍曲<Que Hiciste(你做了什麼) >、<Me Haces Falta(我需要你)>等四首音樂錄影帶,精采重溫J.Lo百變風情,絕對值得珍藏!

J. Lo,她的性感令男人神魂顛倒;她的美麗令女人妒忌萬分;她的品味令時尚增添魅力;她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娛樂媒體頭條版面。她是一個代名詞、一個流行象徵更是名牌代表之一,短時間內用她的熱情與智慧相繼征服音樂、電視、電影、時尚各界。J. Lo在2007年甫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為成功女藝人」之列中、挺進2007年剛出爐的富士比雜誌「20位娛樂界最富有女性」第九名位置,身價高達一億一千萬美金、首位贏得FHM雜誌兩年「全球百大性感女人」、「全美百大性感女人」冠軍后座、2006年登上拉丁版時人雜誌「50位美麗人物」+2007年「百大最具影響力的西班牙裔」、在VHI/Vogue時尚頒獎典禮中抱走「最佳時尚女藝人」+「最具影響力藝人」。無論身處哪個領域,J. Lo的光芒永遠那麼艷光四射、永遠是鎂光燈下強力捕捉之焦點。

不僅能歌善舞,撰寫製作更是一把罩,J. Lo自1999-2007年間陸續問世《On The 6/六號地下鐵》(1999)、《J. Lo/同名專輯》(2001)、《This Is Me…Then/這就是我》(2002)以及《Rebirth/重生》(2005)等四張專輯,加上2002年《J To Tha L-O! The Remixes/放肆玩樂—暢銷輯+新曲》以及首張西班牙文大碟《Como Ama Una Mujer/女人心》等六張作品,累積全球3500萬的銷售量,創下美國流行榜10首+英國金榜15首單曲紀錄。贏得包含「最佳舞曲」、「最佳女藝人」、「最佳穿著」…等六座全球各MTV音樂/電影大獎、美國音樂獎「最佳流行/搖滾女歌手」、世界音樂獎「全球最佳銷售拉丁女藝人」、Billboard「年度最佳銷售拉丁舞曲」、「年度熱門拉丁二重唱」等四項大獎。讓拉丁音樂的熱情與狂野,藉由J. Lo的魅力施展,快速席捲整個流行音樂區塊。

相距兩年之久,J. Lo帶來第五張英文佳作《Brave》,請到合作愉快的老搭檔Cory Rooney(瑪麗亞凱莉、天命真女)以及瑞典藉組合Bloodshy and Avant(布蘭妮、瑪丹娜)、J.R. Rotem(五角、芭莉絲)、Ryan Tedder(希拉蕊、提姆巴蘭)聯手製作。宣洩熱辣辣放克舞動旋律的<Stay Together>,突顯J. Lo最拿手的節拍掌控力,是支相當稱頭且動聽滿點的開場曲;淋上誘人電子音符潤飾,搭配J. Lo媚惑十足的嗓音輔佐,<Forever>不時挑入屬於拉丁的躍動節拍,勾引隨樂起舞之慾望;蓄勢待發地還有<Hold It, Don’t Drop It>,歡愉交融復古情懷,閃亮亮Disco-Funk/House律動為此曲不斷加溫,同時取樣五人迪斯可團體Tavares於1975年締造的冠軍作品<It Only Takes A Minute>;第一支進榜首選<Do It Well>,強烈街頭式嘻哈調調,快活配套搖擺放克線條,旋入電子顆粒四散情節,過癮十足的打造屬於J. Lo的時尚派對,滲入Temptations團中已故的靈魂巨星Eddie Kendricks在1973年奪下冠軍<Keep On Truckin’>之音源片段;<Mile In These Shoes>一曲已被收視長紅影集「慾望師奶」選用全新第四季重點櫬樂;<Wrong When You’re Gone>則是專輯中引爆催淚情緒的抒緩小品;中板R&B同名佳作<Brave>,流露極為細膩耐聽觸感。J. Lo的再戰歌壇,實證她絕對是掌控音樂流行脈動的時尚女王。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