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漣漪

歌手:SPITZ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10/03
睽違2年9個月,製作期間長達1年5個月,超過500日以上的精華歲月凝聚在52分鐘,高密度、完熟的13首歌曲,SPITZ的第12張原創大碟《漣漪》終於問世,雖然只會如同專輯名一樣,引起一波波小小的漣漪,但這就是SPITZ流.SPITZ的王道。而不同於前張專輯《回憶》的樂曲密集完成,新專輯《漣漪》是採取分階段創作完成的作法,第一次他們花費了這麼長的製作時間,也是成軍以來的一大挑戰。邀請日本重量級音樂製作群,包括龜田誠治、高山徹、牧野英司、Stephen Marcussen等黃金陣容,完成收錄了電影「蜂蜜幸運草」的主題曲<魔法的言語>,TOYOTA的廣告曲<尋覓>,以及<群青>等單曲,是品質極高的吉他搖滾專輯。在成軍20年來,從未有過團員更迭、從未長期休息,在LIVE與RECORDING之間,度過了人生的半世,雖然不轟轟烈烈,卻以最平實但深遠的方式詮釋音樂的感動,《漣漪》可以說是SPITZ迎接20周年成人式的最佳獻禮。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