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ory 新歌+精選

歌手:Tension / 天炫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4/09/13
每首歌的背後都藏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有的開心、有的傷感、有的醉心、有的心碎,令人動容的是那份因為真實所產生的深刻。TENSION的首張精選決定採用這個別具意義的名稱──【STORY】,除了表達〝歌如同人生的故事〞這個想法之外,也連結到他們當初出道的第一張單曲【我們的故事】。希望藉由回到最初的起點,提醒自己回歸到音樂的本質,不要忘記最初那個單純喜愛音樂的Jimmy、John、Raymond、Brain、Andy,不要忘記五個人聚在這裡的理由。而千萬種說故事的方法都比不上A cappella美聲來的流轉動人,五個人用五種不同的口吻紀錄這三年來的點滴生活,當回憶被拆解成五道音軌紀錄時,更顯得歷歷在目的鮮明。除了收藏過去三張專輯的19首好歌,還額外收錄了相當於半張新專輯份量的5首全新作品︰【別想擋住我】、【離歌】、【跟著月亮慢慢走】、【愛你失去自己】以及【同一首歌】,讓樂迷完整的見證TENSION得過去與現在。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