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ump Up!

歌手:Yung, Jo Yee Joey / 容祖兒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06/07/27
我們不是達文西,卻幸好有著容祖兒...
『Jump up - 9492』讓我們重新見識到音樂感動人心的神奇密碼力量,更讓我們真正認識了容祖兒---一個努力在她最愛的歌唱領域上,不只唱了太多好歌,而是,唱了太多感動人心的好歌。

Jump up 就是不服輸,9492 - 就是祖兒

Jump up 跳吧,不服輸,相信自己做得到,跳躍過每一道在前方的障礙,跳的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高,才能夠擁有更寬闊的眼界!這就是祖兒!

我跟你的第 1 個 365 天,從『Jump up - 9492』開始。
你要跟我一起走下去嗎?『Jump up - 9492』,07/21 陪著你找到愛情。
我跟你的第 1 個愛情紀念日,『Jump up - 9492』。
對自己誠實的唯一正解,『Jump up - 9492』。

10 首盛夏嬌豔 07/21 綻放美麗

華麗動人第1推薦:「愛情復興」(名作詞人何啟弘填詞)
巴洛克文藝復興在書本安息太久,中古世紀等待王 子的公主們早已經在祖兒的歌聲中復活甦醒,在魔法消失的 2006 年夏天帶領相信愛情的我們,重返天長地久最光榮的年代。

火力全開第1推薦:「飆汗」(容祖兒 VS. 小豬-羅志祥)
最惺惺相惜的友誼萬歲,從第一印象就知道你跟我最對味;容祖兒 V.S. 小豬羅志祥,尬舞技飆靈巧還不夠看,汗水淋漓才是精采互動的最高級。
香港天后容祖兒重返國語歌壇,首次最動感演出,力邀台灣小天王小豬-羅志祥跨刀合唱,及演出MV,歌曲由周杰倫御用製作人 - Michael Lin 譜曲及製作,御用作詞-方文山填詞,金牌製作組合,完全呈現祖兒與小豬 Power 十足的唱腔及動感節奏,任何人聽了都不禁想隨之起舞。

愛情唯 1 選擇題:「棄權」
在愛情裡,我們都要誠實,別怕面對問題;這是容祖兒要對我們說的,也是我們應該要勇敢對自己跟對方說的。

「棄權」這首歌裡有這些年祖兒對愛情越趨的成熟態度,女人當然需要愛情才會美麗!但面對愛情,女人會甜蜜;也會受傷,但選擇愛與不愛,女人也會有 100% 的主動權利,受傷了,擦乾眼淚,期盼一個更美好的明天來臨,誰說女人沒有棄權的主動權利呢!?

最偉大的情人:「隱形情人」
除非我決定不要你,不然在忘掉你之前,我都會一直用力地愛著你;愛即使隱形無語,依舊讓戀人偉大無敵。

一個人的戀情:「別說愛我」
言語可以發誓也可以撒謊,不愛了隨便你安不安慰我,但請千萬記得祝福我,祝福我們都有新的明天。

直覺會說話:「Funky Underground」
范曉萱,首度與容祖兒攜手合作,魅惑力十足的音樂和歌詞,體驗與范曉萱激盪出全新火花的電音祖兒。

時尚公路電影:「Highway 2 U」
愛情像旅行,不是每站風景都美麗;一個人的公路電影,就像對你又重新愛了一回,今天過後,就會柳暗花明。

送給男人的歌:「極端愛我」
范曉萱為容組兒量身訂做,男人疼女人的教戰手冊,女人要的只是請男人別太軟弱而已!

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叢林」
叢林什麼都有,弱肉強食有輸有贏,就跟我們的愛情一樣;製作人陳偉再度動感力作,叢林的狐狸尾巴跟老虎爪子,都在容組兒的歌聲中一一拆穿。

為了你我願意:「用一千雙手臂擁抱你」
對於我最愛的你,總是希望可以每天擁抱你一千次,愛情因為有你在,什麼都可以期待。

資料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愛情復興
  2. 飆汗 (容祖兒 / 小豬-羅志祥 對唱)
  3. 別說愛我
  4. Funky Underground
  5. 棄權
  6. Highway 2 U
  7. 極端愛我
  8. 隱形情人
  9. 叢林
  10. 用一千雙手臂擁抱你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