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oomerang

歌手:孫盛希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24/01/01
孫盛希第六張創作專輯
《Boomerang》

「生命是一連串的投擲與迴響
你越用力放下的只會更加反彈」

「Boomerang」是社群世代大家口中的「動動」,也早在200年前就被記錄成打獵或運動娛樂使用的「迴力鏢」,迴旋的具體意象,令人聯想到行動與省思,於是又引申出「自食其果」的意義。

孫盛希:「這張專輯可以說是人生最長期的檢討。」
睽違3年再度出輯,專輯命名為《Boomerang》來自一個明確的動機,孫盛希在這段時間來回反思與他人的互動關係、觀照自身的改變,深刻察覺「現在」,都來自過往的「投擲」。所有的選擇、判斷、作為,都會一次一次地產生迴響,回望著過去的此刻,也正在為未來留下新的殘影。消磨有時,積累有時,然而,當你貌似明白獲得與失去是怎麼一回事,又會在殷切期盼中無妄落空;在終於鬆弛的那刻被猝不及防地狠狠一擊。反芻著那些新的體悟和舊的傷疤,卻依然指向你自己。

不同於過去作品,《Boomerang》是一張沒有抒情慢歌的專輯,而是在孫盛希獨有的R&B靈魂中融合了House、Synth Pop、Reggaeton等風格,充滿大量電子元素,並在歌曲中巧玩節拍。孫盛希坦言:「歌曲含有很多的掙扎,原本想像編曲方向都會是再黯淡一點,但做完整張反而有很多的節奏。」就像是在釐清矛盾的心理過程總是亂中有其序,跟上曲中奔走不一的節奏,重新詮釋情緒動態的邊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