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irls

歌手:孫盛希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14/06/20
女孩的冰與火之歌
Girls 是個體 也是共同體 可以放肆地愛你也可以恨你
脆弱VS好強 依賴VS獨立 文靜VS瘋狂 任性VS懂事

因為孫盛希 在愛情找到療癒的依靠
孫盛希詞曲演唱 盛開女孩最自我姿態
徐佳瑩+韋禮安+Miss Ko 三屆金曲新人攜手加持
來自韓國第三代華僑孫盛希,從小身上就有2種不同的文化混合著,父親嚴格要求不僅要把成長環境的韓國文化學好,更不能忘記中文的學習與訓練。10歲開始,希希開始學習鋼琴,也是她接觸音樂的第一步,緊接父親在希希初中開始指導她玩吉他,後來進入大學,開始在搖滾音樂社團與同學一起玩音樂、參加比賽,才發現自己原來有創作的可能性。因此,與父親商量後,暫時停止大學的課業,開始探索的音樂之路。不但在華人星光大道中備受矚目,也在各大小表演場合現場展現演出魅力受到樂迷們喜愛。孫盛希中低真假嗓音唱法與豐沛的創作力,一個因緣巧合下,受到滾石唱片青睞,祕密培訓、潛心創作,近一年半的時間,將於6/20推出個人首張專輯【GIRLS】。

未發片即受戲劇青睞
孫盛希新歌 聽覺視覺雙效合一 撼動人心
在新專輯尚未發行之時,新歌便陸續受到各大劇組力邀,擔綱主題曲或插曲,像是先前林依晨為新加坡旅遊局拍攝微電影[從心發現愛]便邀請孫盛希為劇情量身訂做了創作曲【想想你也好】、【不該不該】更為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片頭曲,由孫盛希親自作曲、梁錦興作詞,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JAE CHONG擔綱製作。 【跟你住】、【是愛還是陪伴】更在「女人30情定水舞間」中,扮演了串聯重要劇情的插曲角色及【沒有理由偽裝成理由】「我的自由年代 插曲」
。而在新歌陸續曝光後,粉絲頻頻反映希望能夠提早發片。如今歌迷們終於可以不再苦苦等候,因為這個獨特的話題新女聲,孫盛希,即將帶著屬於自己態度的新音樂作品,一饗樂迷們的耳朵。

資料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你的誰
  2. Girls
  3. 不該 不該【夢田文創優質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片頭曲】
  4. 沒有理由偽裝成理由 【我的自由年代 插曲】
  5. 跟你住【三立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插曲】
  6. Yes, I Do
  7. 瘋起來(feat,葛仲珊)
  8. 恆溫
  9. 想想你也好【新加坡旅遊局微電影「從心發現愛」插曲】
  10. 是愛還是陪伴【三立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插曲】韋禮安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