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幸福剛剛好 / Music

歌手:Sia / 希雅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1/03/12
由不露臉天后Sia一肩扛起導演、製作、編劇等大任,發表首部音樂劇電影【Music】,一舉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提名肯定!故事以Sia在2007年寫的一頁故事為基礎,針對愛的療癒能力,以及群體相處的重要性而展開全新探索。演員陣容包括:憑藉【成名在望】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和奧斯卡提名的Kate Hudson、Sia舞台分身的天才舞星Maddie Ziegler、以【漢密爾頓:一部美國音樂劇】拿下東尼和葛萊美獎肯定的Leslie Odom Jr.、靠著影集【醫門英傑】抱回「最佳喜劇男配角」喝采的Héctor Elizondo、參與【恐怖角】而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Juliette Lewis、影視歌三棲,身兼導演/劇作家的長青女藝人Mary Kay Place、演出【開麥拉驚魂】而贏取「青年藝術家獎」肯定,流有中國血統的Brandon Soo Hoo、因【西貢小姐】音樂劇而大開國際知名度的大陸演員王洛勇…等明星聯合演出。此片於2017年展開拍攝,當時Maddie才14歲,Kate更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大獎禮讚!

最新專輯《Music》中14首歌曲全由Sia撰寫。一直喜歡創新、搞實驗,要樂迷專心欣賞音樂本質的世紀才女Sia,從不給自己界線,恣意貫穿流行、搖滾、電音舞曲、靈魂爵士、節奏藍調等領域,個人+合作則入圍多達9次葛萊美獎的肯定!這次創作《Music》的精神圍繞在愛與音樂上。音樂,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也探索了我們內心的脆弱。同時打造一個被愛包圍的神奇世界,灌入滿滿的正面能量,用音樂與愛化解人們的恐懼和不安。來回英美兩地錄製,邀請葛萊美加持的Fun.樂團靈魂核心Jack Antonoff、獨立樂團The Bird And The Bee還是多達7座葛萊美加持的Greg Kurstin、百大DJ David Guetta、提名過葛萊美和艾美獎的英國才子Labrinth,以及Kylie Minogue、Adele幕後御用製作人聯合掌舵。空降美國電影原聲帶榜第8名。開場的〈Together〉,就足以將人們的心打開,充滿鮮豔色彩的歡愉之歌,串流量快速破億門檻;可愛的〈Hey Boy〉,聽到嘴角上揚,蹦跳到告示牌成人榜第11名;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協助撰寫〈Saved My Life〉,打造一支動容的優質情歌;轟動歐洲排行榜的〈Floating Through Space〉,讓David Guetta製作大躍進,跳脫舊有框架,玩出復古音樂新氛圍;給足勇氣的〈Courage To Change〉,讓身心靈改變至更好更強大,無畏無懼;Labrinth合唱的〈Oblivion〉,加入管弦樂隊輔佐,營造電影般的強大氣勢,處處隱藏動人情節!
歌曲一覽:
  1. Together
  2. Hey Boy
  3. Saved My Life
  4. Floating Through Space (with David Guetta)
  5. Eye To Eye
  6. Music
  7. 1+1
  8. Courage To Change
  9. Play Dumb
  10. Beautiful Things Can Happen
  11. Lie To Me
  12. Oblivion (featuring Labrinth)
  13. Miracle
  14. Hey Boy (featuring Burna Bo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