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潮起潮落 /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Ones

歌手:Why Don't We / 天生一團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1/01/30
散發完全熱力、閃耀愛情魔力,再次體驗五位帥氣男孩Why Don`t We的青春告白!自2016年出道,短短4年之間引發偶像追星風潮、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加總全球超過30億串流量、7億YouTube點擊量、500萬IG追蹤數、2張白金單曲+4張金唱片單曲、抱回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的「最佳音樂團體」喝采!Why Don`t We趁勝追擊推出全新作品,預告男孩團體新勢力來襲!

Jonah Marais、Corbyn Besson、Daniel Seavey、Jack Avery、Zach Herron五位男孩尚未成團前,早在網路平台上累積眾多粉絲追隨,各個能唱、能跳、能創作,備妥偶像特質。原本彼此不相識,後來因為音樂的志同道合,加上先前彼此合作經驗,一句『Well,Why Don’t We Do It?』促成團體成軍,並也成為團名Why Don`t We的由來。2016-2017年間,一口氣推出5張EP,全數保送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前10強之林。2018年正式發行首張專輯《8 Letters》,空降美國流行榜第9名位置,動員葛萊美製作團隊聯合打造,成功讓Why Don`t We晉升青少年最愛男孩偶像團體!連續送上〈Hooked〉、〈Talk〉、〈8 Letters〉…等三首快速累加串流平台點擊數字的暢銷紅歌!

Why Don`t We出版節奏加倍、深情不減、才華湧現的第二張大碟《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Ones》,五位男孩參與幕後製作大任。Corbyn說道:「能夠共同寫歌和參與製作我們自己的音樂,是個意義非凡的經驗。在過去四年裡,已累積足夠信心改造自我,轉化成我們心目中理想團隊的形象。」Daniel則補充:「是時候展開行動了,專輯中滿載著我們的創意、旋律和想法。」雖然2020年是個艱辛時刻,伴隨我們渡過悲喜交織的日子,Why Don`t We要大家不放棄的邁開步伐向前行,散播滿滿的愛與勇氣,讓音樂正能量消弭情緒的緊張和不安! 首波以強烈節奏包覆的單曲〈Fallin` (Adrenaline)〉,Why Don`t We添入更多樂團聲響,秀出玩樂器的才情,同時輪流演唱展現好歌喉。一首為愛痴狂、付出一切,就此深陷情網的愛戀歌謠,過癮碰撞出流行和搖滾調性,取樣饒舌天王Kanye West實驗大爆發的金曲〈Black Skinhead〉,空降美國流行榜第37名,快速突破全球7000萬串流量、1900萬YouTube點擊量;第二波攻勢〈Lotus Inn〉,創作靈感來自票房破億奇幻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The Lightning Thief」,想與愛人重複享受浪漫時光,充滿著濃烈的羅曼蒂克情歌;爽朗吉他撥奏的〈Slow Down〉,一支企圖追回逝去情感的曲目,取樣叱咤另類搖滾領域天團The Smashing Pumpkins的經典〈1979〉,令人回味無窮!Why Don`t We的驚喜蛻變,成就一次無懈可擊的二度進化!
歌曲一覽:
  1. Fallin` (Adrenaline)
  2. Slow Down
  3. Lotus Inn
  4. Be Myself
  5. Love Song
  6. Grey
  7. For You
  8. I`ll Be Okay
  9. Look At Me
  10. Sta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