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hy Don't We / 天生一團

被譽為“一世代接班人”的Why Don't We,由五位年輕的美國男孩成立於2016年9月27日。

Why Don't We成立之前,五位團員都是solo artist,有幾人在YouNow(直播網站)上成名。有人還出了專輯;當中Jack曾經和Zach、Corbyn一起巡迴演出,並在一場表演上遇到Jonah,在一些企劃中認識Daniel,而他們也都對音樂有著相同的熱忱與抱負,也都想組樂團 " well, why don't we do it? " 因此Why Don't We就此誕生!他們的名字也就是來自這裡。

Why Don't We由丹尼爾(Daniel Seavey)、柴克(Zach Herron))、柯本(Corbyn Besson)、喬納(Jonah Marais)和傑克(Jack Avery)所組成,在成軍前早就已有名氣,在短短兩年內就發行【Why Don't We Just】與【Invitation】等5張EP,都成功引起全世界的注意。

Why Don't We(簡稱:WDW),剛出道兩年就在YouTube累計1.7億點閱率,並擁有Instagram兩百萬名粉絲,還拿下告示牌「Heatseekers新人榜」冠軍,是近年超夯的新男團。他們曾於2018/8/24首度來台開唱。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