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autiful Melody

歌手:喬毓明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09/14
三年探尋生命歷程 淬煉六首自我的總和
最堅定坦然的音樂告白
喬毓明 2015創作心境界《Beautiful Melody》

【專輯曲目】
1. Beautiful Melody
2. 相框 Picture Frame
3. 有你愛 You and I
4. 牽著你的手 Holding Your Hand (feat. Anji)
5. 最美的旋律 Beautiful Melody
6. 好人家 China Wind

【歌曲介紹】
Beautiful Melody
記錄當下風景,譜寫愛的勇氣。
新專輯同名主打歌「Beautiful Melody」,由喬毓明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整首歌在緩緩鋼琴聲中展開,彷彿從天際邊漸漸上升的日出,一股溫暖而充滿希望的力量,就像告訴每一個人愛的勇氣。在經歷了生活和身體狀況的改變之後,Ming領悟到了自己的轉變,現階段的Ming學會了對於生活中出現的每一刻心動,都更坦然、堅定的去面對,因為只要你能夠勇敢,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如同「Beautiful Melody」最終要傳達給每一個人的,面對愛的勇氣!
相框 Picture Frame
關於愛情的一切記憶,如同相框中保存起的我和你。
由喬毓明作曲,喬毓明與小寒共同作詞。在民謠曲風的流暢吉他聲中,Ming唱出愛情中必經的一切,關於愛情的萌芽與消逝,在最後都成為了心中的回憶。我們總在愛離開之後,努力保存所有美好的證據,於是一天一天過去,才發現其實一切都不是沒意義,愛的記憶早已無形的深深印記在心裡。原來,愛發生的每一個瞬間,都是心裡最珍貴的秘密…可是,當愛只剩下回憶,一切很難不感傷。
有你愛 You and I
此刻有你愛,一切都已足夠。
由喬毓明作曲,與小寒共同作詞,舒心恬淡的清爽曲風,一場甜蜜的愛情告白!整首歌瀰漫著愛的氛圍,你一個眼神就是永恆的承諾,相信生活中神奇的愛情力量,會克服所有困難逆境。Ming個人獨具風格與感染力的歌聲、甜而不膩的演唱、剛剛好的詮釋,彷彿也唱出了你我在愛情路上的某一段故事。
牽著你的手 Holding Your Hand
一輩子牽著你的手,像最初的時候…
專輯中唯一一首男女合唱曲。「牽著你的手」由Ming喬毓明與印尼樂壇天王歌手Anji甜蜜對唱的,兩人第一次的音樂合作就讓彼此都讚不絕口,在聲線與默契的完美搭配之下,攜手唱出一段開花結果的愛情!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兩人的歌聲中堆疊出豐富的層次,彷彿婚禮歌曲瀰漫著祝福,美好的旋律伴著幸福一路步向紅地毯的盡頭。
最美的旋律 Beautiful Melody
原來兩個人的心跳,是幸福最完整的樣子。
主打歌「Beautiful Melody」的中文版本,由喬毓明創作的原曲、搭配她與小寒的歌詞。不同於英文版歌詞中對愛的期待與擔心,中文版「最美的旋律」可以說是「Beautiful Melody」的續集!一路走過了愛情起伏,這一秒與你在一起的當下,就算再不可思議也是真實地擁有!曾經的擔憂、害怕都已化為幻影,原來兩個人的心跳,就是幸福最完整的樣子,也是生命中最美的旋律。
好人家 China Wind
愛情聚散終有時候… 我願等待,最終執起的那雙手
充滿濃濃中國風的抒情曲「好人家」,由黃韻仁譜曲,小寒作詞,整首歌獨特的以文言文形式,娓娓道出經歷愛情聚散之後,期盼等待下一個最終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緣分到來。
歌曲將東方社會中普遍希望每一個女生都能嫁個「好人家」的觀念,延伸轉化融合成現代人的愛情告白「等待一戶好人家,能陪我忘卻那深愛的一個他,咫尺天涯,終會有個辦法」,在十足東方味的音樂中,Ming以十分到位的演唱方式表現難得一見的音樂新樣貌。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Beautiful Melody
  2. 相框 Picture Frame
  3. 有你愛 You and I
  4. 牽著你的手 Holding Your Hand (feat. Anji)
  5. 最美的旋律 Beautiful Melody
  6. 好人家 China Win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