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地球漫步

歌手:宇宙人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12/10/05
耗時兩年,打造全新專輯
暫別兩年,宇宙人不只捍衛家園,更翻玩「軍歌」,在各個軍營引起超高迴響,吶喊出無數online少年與站崗少女的心聲。 退伍之後的宇宙人,夾帶著大男生的汗臭味,與依然故我的律動感,在2012重返地球。
集兩年心血完成第二張全創作專輯。詞曲、編曲、錄音由團員一手包辦,宇宙人更親自主導專輯混音方向,要將專輯做到完美。
不改以往的宇宙式幽默,宇宙人要痞痞地記錄大時代裡小人物的心情點滴,拒絕向大人們的社會妥協。看似偏執實則滿腔理想,看似戲謔實則笑中帶淚,宇宙人要用音樂傳達一個世代的歡愉與失落。
在地球上生活,在人群間漫步
宇宙人和大家一樣,在這個地球生活、在人群間漫步、在電影院牽手、在順流中逆流、在夢醒時懷念、 在夜店樓上相戀樓下失戀、在家裡浪費一整天...
宇宙人沒有那麼偉大能給大家力量、 沒有那麼溫柔能撫慰大家,但如果不幸地你跌倒了,那就『一起去跑步吧!』。
回歸生活,回歸音樂的本質
宇宙人和你一樣,感受這世代的一切。
Groove on, Baby!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歌曲一覽:
  1. 一起去跑步
  2. 踢踢他
  3. 鄉間小路 ,香肩小露
  4. 如果不是你
  5. Oh Girl
  6.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7. Don`t be afraid
  8. 雨中漫步
  9. 大志若魚
  10. 神祕河流
  11. 我討厭你
  12. 浪費一整天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