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o Hebe

歌手:Hebe / 田馥甄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0/09/03
從小就愛唱歌的田馥甄,用Hebe的名字加入S.H.E出道,進入歌壇快滿十年,總共發行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作品《To Hebe》。Hebe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的初衷,是因為愛音樂的她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很多元,涉獵廣泛,所以希望能唱一些不同於S.H.E專輯的曲風,將自己喜愛的音樂類型也介紹給大家。八月初一支神秘女聲音樂短片轟動全網路世界,空靈美聲引來百萬點擊率瘋狂轉貼討論,當答案揭曉是田馥甄首波主打〈Love!〉時,立即造成旋風,歌迷、媒體一致叫好,迫不及待就等這一張。由陳珊妮、袁惟仁、陳小霞、林夕等音樂人全力量「聲」詞曲打造、編曲製作出精緻細膩動人的十一首佳作,樂風囊括民謠、抒情搖滾、另類、爵士,透過田馥甄淋漓盡致的歌聲演出,造就一張值得珍藏擁有的發燒級專輯。(資料來源:華研唱片)
歌曲一覽:
  1. Love ?
  2. To Hebe
  3. 離島
  4.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5. 我對不起我
  6. 我想我不會愛你
  7. 寂寞寂寞就好
  8. 你太猖狂
  9. 超級瑪麗
  10. 給小孩
  11. Love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