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狠狠愛

歌手:Vivian Hsu / 徐若瑄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5/04/08
全力以赴狠狠唱 要你狠狠愛上全新徐若瑄

捨棄呢喃輕吟的氣音表現,全心全力唱出充滿個性的POWER歌聲。
褪下繁複嬌美的日式造型外表,換上簡潔有力自然性感的歐風魅力。
轉變活潑輕快的甜美舞姿,使盡全身力氣的扭動肢體散發力道。
2005全新徐若瑄,一開春就帶來了華語歌壇一次全新的視聽震撼。

不了解VIVIAN的人,很容易只看到她甜美可人的一面,鮮少看到為了在幕前的一次亮麗出擊,她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經營。

她對每一件事情的認真與全力以赴,她對每一個細節的仔細評估和求新求變,她對每一次自己表現的嚴格要求。常常被她得天獨厚的外貌所掩蓋,歌迷和外界常常只因為她的一顰一笑而忘記她的努力,只因為她習慣把最好和最快樂的一面帶給大家,而忘記這樣的一位美麗女生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讓人更注意到她的才華。

為了讓自己每一次的出擊都能有不同的新意,2004年徐若瑄獨身赴美練歌習舞,充電也思考。回台之後積極投入全新專輯的籌備製作,歷經一年的時間,她交出了令人驚艷的漂亮成績單---《狠狠愛》。

不只是唱腔的大轉變,更是內在外在的同步翻新,VIVIAN捨棄許多也獲得許多。儘管擔心習慣她甜美可愛的歌迷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全新徐若瑄,她依然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2005年全新徐若瑄,就這樣,要讓大家狠狠愛上她。

資料來源:艾迴音樂
歌曲一覽:
  1. 狠狠愛 (Hang Ten 2005年廣告主題曲)
  2. 不由自主 (碧兒泉2005年形象廣告主題曲)
  3. 我的煩惱是你
  4. 愛笑的眼睛
  5. 歐兜邁
  6. 想入非非
  7. 我的Superstar
  8. 好想你 (現在 很想見你 電影中文主題曲、觀月清酒廣告主題曲)
  9. 幸福的輪廓
  10. Better girl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