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曠課效應

歌手:Chris Brown / 克里斯小子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6/03/10
他一開Mic 全球曠課青少年 與他一拍即合
嘻哈發燒 Crunk曠課當道 16歲最強曠課樂高手

嘻哈發燒 曠課當道 初登場 就不同凡響:
* 首支Crunk曠課樂單曲"Run It"一發不可收拾,引爆全美五週冠軍、改寫新人初豋場十年排行紀錄!
* 專輯空降全美R&B/嘻哈榜冠軍、流行榜亞軍,點播、銷售與節奏藍調單曲榜三料冠軍!

2006新曠課節奏 與全球青少年一拍即合:
* 克莉絲汀、阿姆、碧昂絲、亞瑟小子、瑪麗亞凱莉黃金製作群重拍打造!
* 音樂權威雜誌Vibe高度評價:R&B的未來新希望就是克里斯小子!

超越美版加收與R&B新才子Ne-Yo拼場過招火熱新曲"So Glad"

嘻哈不要留白 Crunk曠課就是現在
亞瑟小子、席亞拉同門師弟 全面開始發燒

他就像任何一個你家附近的16歲男生,前不久身高看來有170公分,沒幾天功夫他就長到了185公分;先前是個正在練習運球的籃球小子,一眨眼就成為超級巨星;本來還是個愛躲在被窩裡懇求多睡五分鐘的小朋友,沒多久日子卻被滿檔的錄音、表演和訪問工作給佔據。這位名叫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資優新秀,有鄰家男孩般陽光笑容,也有散放酷勁的外型,加上超犀利街舞本事,在亞瑟小子席之後,一夕之間火速接班,成為引爆新曠課效應的R&B新希望。

1989年五月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人口只有兩千人的Tappahannock小鎮,克里斯從小就愛即興饒舌,不時加入信手拈來的創作,在準備升國中的年紀,母親發掘他創作才華前往紐約發展,在沒有任何師門或派系加持下,憑藉天份勇闖歌壇。2005年推出首支單曲"Run It",甫發行便把嘻哈/饒舌界天王肯伊威斯特十連冠作品"Gold Digger"給請下台,創下十年來唯一男歌手初登場撂下冠軍寶座的輝煌紀錄,還以一億六千萬收聽人次改寫新進歌手點播成績,一如麥可傑克森、巴比布朗、泰文坎貝爾等前輩年輕時展露的震撼潛力。

趁勢追擊於十一月底發行同名專輯火速登上流行榜亞軍,至今大破百萬銷售。五週冠軍曲"Run It"由超in製作人Scott Storch(*克莉絲汀、碧昂絲)操刀,帶著濃厚曠課色彩,成為亞瑟小子"Yeah"後的趴踢國歌,專輯收錄哈林區街頭悍將Juelz Santana助陣的原始版外,還有與饒舌小天王Bow Wow及樂壇大老Jermaine Dupri合作的混音版;延攬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等製作組合聯手操盤的抒情小品"Yo(Excuse Me Miss)",亮出情竇初開的把妹絕招,展現早期麥可傑克森令人驚豔的純美嗓音,馬上強襲流行榜Top7;絕對再掀舞池風暴的"Gimme That"嗆聲引爆全新街頭舞步,而富有靈魂樂動人聲線的"Say Goodbye"則是心碎又催淚的傷感小品;BONUS TRACK"So Glad"找來創作Mario冠軍曲"Let Me Love You"的年輕新秀Ne-Yo加料,爆炸出歡樂的化學反應。初登場就不同凡響、帶著新世代的愛情作風,征服美英、稱霸歐陸,克里斯小子已強勢佔領2006首位全球發燒新人王寶座。克里斯小子是一個很不尋常的16歲男生,請即刻和全球同步感受他的曠課效應!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