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不想忘記你

歌手:Claire / 郭靜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7/06/29
純愛新女聲 純靜 純愛2007年福茂唱片年度新人郭靜Claire
第一波純愛純靜主打「我不想忘記你」百萬人點爆 純愛系最強主打暑假最好聽的抒情曲讓你一聽就不想忘記。

純愛新勢力-人們內心的力量蓄勢待發。聲音純淨而有穿透力,直接而帶些距離感的她,即將創造一種完全展現原創及延展力的音樂態度。

初試啼聲的『我不想忘記你』歌曲,曾收錄在由新生代演員藍正龍、楊家成、許瑋甯、柯雅馨、姚安琪等主演的卡通漫畫偶像劇『家有菲菲』電視原聲帶中,已經在2004年11月發行。

近期作品陸續於偶像劇『海豚愛上貓』片尾曲『你的香氣』、『偷天換日』片尾曲『我不想忘記你』、『火線任務』片尾曲『Leave』、『屋頂上的綠寶石』片尾曲『一個人彈琴』、插曲『時光』中發表,獨具個性的聲線,令人期待。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我不想忘記你
  2. 仨人(范瑋琪 張韶涵 郭靜 合唱)
  3. 想個不停
  4. 離開(Leave)
  5. 一個人彈琴
  6. 麻雀
  7. 你的香氣
  8. 拉警報
  9. 時光
  10. 有生之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