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下一個天亮

歌手:Claire / 郭靜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08/05/09
2008國民純愛女聲 郭靜 全新目標 3C2L1W

2008年5月9日,郭靜即將推出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專輯走向也將會是以「純愛」為主軸。純愛的概念,表達的是一種專注的態度,將會是最感動人的音樂態度。唱片公司也為了郭靜第2張專輯《下一個天亮》特別設定了一些目標,來作為郭靜此張專輯的努力目標及成績。

全新目標為3C2L1W,Commercial→2008將會是郭靜廣告豐收的一年。年初郭靜即和張韶涵ㄧ同合作拍攝嬌生隱形眼鏡的廣告,近期也已經在各大電視頻道強力播送,讓郭靜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郭靜也趁勢談下內地嬌生的隱形眼鏡-睛漾2.0的代言,預計接下來CF也將會在內地強打,讓郭靜在內地的能見度更高。此外郭靜也接下美國棉2008年的年度代言,美國棉CF也將會在5月開始曝光,為郭靜的聲勢再加強。

Concert→6月7日晚上7點郭靜會在漁人碼頭舉辦『百分百 美國棉 郭靜漁人碼頭演唱會』+6月份河岸留言的mini concert。

Compus→延續2007校園一姊的地位,去年下半年度郭靜演唱校園演唱會的場次可說是第一名,今天唱片公司也給郭靜定下新的目標,希望可以更打入學生族群,演唱更多場的校園演唱會,再創2008校園小天后風潮。

Love→郭靜的純愛主打<下一個天亮>,是首純愛中帶有期待的情歌,在MV播出之後廣受好評,因此郭靜將繼續打造高傳唱度的純愛情歌。

Light→於網路舉辦一系列純愛相關活動「亮不亮有關係-純愛維新運動」。

Website→整合郭靜所有後援會網站,成立1個大型專屬後援會網站。

純愛首波主打<下一個天亮> 音樂鐵三角 再掀純愛風潮
陳小霞+姚若龍+陳俊廷 最具冒險主題的純愛MV 挑戰滑翔傘爲愛勇敢飛行

重量級的知名音樂鐵三角,打造出2008最強的純愛歌曲<下一個天亮>。由陳小霞作曲+姚若龍填詞+陳俊廷製作,唱出最代表郭靜式的純愛情歌。絕對溫暖明亮的歌曲,純愛中有期待性的情歌感覺,不同於市場上較重的情歌。郭靜在歌曲的表現上面,製作人說因為<下一個天亮>前半段主要是以說唱的方式來表達,這是郭靜之前辦不到的,但是經過幾乎一整年的磨練,郭靜在這方便的聲音表現上面,已經可以運用自己的方式,將這樣的情感透過聲音來表達出來。整首歌的內斂情感及澎湃情感兩者的內心差異相當的大,郭靜依然可以將它拿捏的十分精準,顯示出郭靜的唱功的確有十足上的進步。

<下一個天亮>MV由知名導演黃中平來操刀拍攝,當黃中平導演第一次聽到<下一個天亮>這首歌曲的時候,就驚聲讚嘆,除了直呼歌曲的耐聽度之外,也讚歎郭靜在短短的一年的時間裡面,唱歌的技巧及感情又更加的進步。

2008美國棉年度代言人 美國棉台灣區首位女性代言人
純白 純愛 純綿 百分百的態度 郭靜的純棉時尚

繼2007羅志祥之後,郭靜成為2008美國棉台灣區年度代言人,這也是美國棉在台灣地區首度用女藝人擔任代言人,這對郭靜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郭靜自己也對於這次可以獲得廠商的青睞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因為郭靜的專輯都呈現著「純愛」的風格,和美國棉的「純白」以及「純棉」有著極大的相似性,也是這次廠商選擇上郭靜的原因,並且因為郭靜本身平常的服裝,私下幾乎都是以棉質T恤為主,相當符合美國棉的精神,這也成為郭靜被廠商雀屏中選的原因。

郭靜專輯的第2波主打歌<百分百>也成為2008美國棉主題歌曲,「純白、純愛、純棉」都是一種百分百的態度,這首帶著甜甜感覺的歌曲,詞的部份歷經了快1個月的修改,才出現最後的版本,可說是耗費了極大的工程,知名作詞人姚若龍老師為了寫出符合美國棉所表達意涵的歌詞,可說是費盡了心思,但是最後出來的結果,卻是讓所有人都表達讚嘆之意。

純愛情歌 首首主打
戲劇主題曲小天后 再度獻聲 4月降臨
Channel V大首播 MV搶先曝光

早在郭靜尚未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之前,郭靜的歌曲就已經在大家的心中朗朗上口,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郭靜的歌曲幾乎都是戲劇喜歡的主題曲,例如早期的<我不想忘記你>、<Leave>、<時光>、<一個人彈琴>、<你的香氣>都是曾經搭配上電視偶像劇的主題曲。這次郭靜的新專輯裡面,在專輯尚未發行之前,也被電視台相中強力邀請郭靜的歌曲來擔任最新推出的戲劇主題曲,郭靜的<下一個天亮>,成為八大戲劇台『家有七公主』的片尾曲;<百分百>,將成為緯來戲劇台『1%的可能性』的片頭曲。

郭靜第一張專輯以癒療系的曲風聞名,最新專輯《下一個天亮》中曲風更加的多元,有抒情、浪漫、輕搖滾、Funk、Trip-Hop…等等曲風,可說是一張音樂性相當豐富且市場期待度相當高的專輯

郭靜此次專輯《下一個天亮》,10首歌曲可說是經過唱片公司精挑細選才最後定案的,也因為一直想要選到最好的歌曲,所以在時間情況還容許的空間下,最後定案的歌曲都遲遲未定,直到最後的時間點才確定最終發行的10首歌曲,但也造成了郭靜在配唱上面時間的壓縮,最後可說是把一天分成好幾個段落,又要趕通告錄影,結束後又要進錄音室配唱,在發片的前一兩週郭靜都直說吃不消,但為了唱片專輯的質感,還是強忍著疲憊,盡全力的把歌曲唱到最好,就是希望歌迷們可以聽到最好的聲音。

◎<下一個天亮>:詞 姚若龍 曲 陳小霞
第一波主打<下一個天亮>,姚若龍作詞,陳小霞譜曲,國民純愛女聲-郭靜,打造繼2007<我不想忘記你>之後,超高傳唱度的純愛情歌,繼續點亮下一個屬於郭靜的情歌盛世。

◎<百分百>:詞 姚若龍 曲 李聰
第二波主打<百分百>郭靜詮釋出屬於<百分百>純白純愛純棉的舒服輕搖滾情歌。2008美國棉主題歌曲,排行榜+ktv點播+手機鈴聲下載+數位音樂下載<百分百>力量大,全國第一名。

◎<感冒>:詞 王雅君 曲 戴蕙心
<感冒>全新女生Funk搖滾曲風,郭靜挑戰快歌咬字的嶄新唱腔,帶有時下年輕人的簡單直率的音樂態度。

◎<不藥而癒>:詞 王雅君 曲 王雅君
這也許是另一首承襲了歌壇所謂『療癒系』的情歌,但如果你的愛情靈藥不再擁有保存期限,請你一定要仔細地在半夜聽這一首<不藥而癒>。

◎<知道>:詞 韋禮安 曲 韋禮安
繼為范范跨刀的<小眼睛>作品之後,全才創作人「韋禮安」為郭靜第一次寫出細膩的吉他編曲浪漫搖滾情歌代表作。

◎<大玩笑>:詞 童圓喻 曲 周谷淳
說唱的告白情歌,女生勇敢表達示愛的蠢蠢欲動,喜歡郭靜的你,這一次的暗戀真的不是一個<大玩笑>!

◎<回音>:詞 吳以建/啟馨 曲 啟馨
郭靜用心唱出的小另類中版輕快曲風,要歌迷好好地一樣用心聆聽這最誠實的<回音>,你們的鼓勵也是給郭靜最大的<回音>。

◎<愛情訊息>:詞 陳宥毓 曲 陳科妤
郭靜首次嘗試感情濃郁傳達的Trip-Hop曲風。一波波強烈卻又綿密的<愛情訊息>襲來,你的愛情簡訊內容是浪漫的樂章還只是一則幸福的願望?

◎<界線>:詞 陳學聖 曲 唐達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界線>應如何跨越?聽郭靜中版另類新搖滾的真假音完美轉換,純愛女生的矜持與態度,你一定要知道!

◎<慢慢紀念>:詞 林多 曲 易桀齊
不同組的創作人,卻為郭靜寫下了相呼應的<下一個天亮>與<慢慢紀念>,彷彿是同一個愛情故事的頭尾,聽郭靜娓娓道出這一場留給自己<慢慢紀念>的抒情小品 story love song。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下一個天亮
  2. 百分百
  3. 大玩笑
  4. 愛情訊息
  5. 慢慢紀念
  6. 不藥而癒
  7. 回音
  8. 知道
  9. 界線
  10. 感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