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快樂為主

歌手:Evonne / 許慧欣
發行公司:上華
發行時間:1970/01/01
說話輕聲嬌柔,看起來文文弱弱的eVonne,除了喜歡唱歌外,跳起舞藝是活力十足,從小學學舞的她不但肢體動作精確,眉宇之間的表情語言更是散發魅力的重點。在eVonne首張專輯『快樂為主』中,收錄各式曲風舞曲,讓eVonne展現身為大學啦啦隊隊長的舞蹈功力。

其中,專輯同名主打歌「快樂為主」翻唱自以舞曲見長的韓國,常與周杰倫搭檔作詞的方文山以德州牛仔為想像背景,為eVonne量身填詞;另一首翻自韓國的舞曲「暫時一個人」,製作人馬毓芬讓eVonne自己分成高中低音三部合音,組合出很不一樣的eVonne;在一聽就快樂的不得了的「Happy」中,eVonne自己即興來了一段rap;同經紀公司的師妹Peggy許哲珮為eVonne寫的「口紅指甲油」用小女生瓶瓶罐罐的口紅和指甲油應該怎麼搭配來比喻愛情裡互相遷就的煩惱;「愛情抗體」輕快的旋律和著eVonne甜甜的嗓音,唱出面對愛情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易家揚和劉沁合作出的「兩個人的下雪天」,是在eVonne的封面照拍攝完後量身填寫的,雪裡的它讓這個更有畫面。

資料來源:上華
歌曲一覽:
  1. 快樂為主
  2. 愛情抗體
  3. 兩個人的下雪天
  4. Happy
  5. 暫時一個人
  6. 第一個找你
  7. 口紅指甲油
  8. All about us
  9. Let you go
  10. Don't come back to m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