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秘密基地

歌手:Chang chen-yue / 張震嶽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1998/12/11
張震嶽最新專輯《祕密基地》強烈的速度、迷幻的青春、愛情至上、坦白直接,純粹的年輕,充滿樂趣 、充滿想像、充分擁有自我的音樂,像呼吸一般的自然,那是一種會讓你 自然High的音樂。

聽張震嶽的音樂,其實不須要深層的思考,而是一種瞬間的理解,如果你 跟他一樣年輕。當你聽見張震嶽,會發現你的影子,也許正在街頭遊蕩, 也許正在家中看無聊電視,也許正在唱KTV,也許跟著朋友在某個角落廝 混、也許正抱著枕頭大睡,也許正跟身旁戀人熱情擁吻。那是行進中的青春。

或許"大人"們認為年輕人很難理解、到處充滿秘密,可是對年輕人來說, 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不需要溝通彼此就很了的狀況。如何看待愛情、看 待朋友、看待金錢、看待一切....這不是什麼秘密,可是對來"大人"們來 說,這是他們一直想突破的代溝問題。在這張專輯裡,我們可以分享新世代想法。

這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一個公開的祕密基地。

來源:滾石
歌曲一覽:
  1. --CD1--
  2. 我要錢
  3. Free Night
  4. 分手吧
  5. 勇氣
  6. 愛情你我她
  7. One Night Stand
  8. 愛我別走
  9. 乾妹妹
  10. 看妳300回
  11. 自由
  12. 愛不要停擺
  13. 原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