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同名專輯

歌手:范逸臣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2/08/30
演唱『我的野蠻女友』中文主題曲『I Believe』以及韓劇『鋼琴』中文主題曲『Piano』的范逸臣,隨著電影及電視劇的大受歡迎,更讓人注意到他獨特深情的歌聲,對他的期待與討論也在網路上不斷的蔓延與發燒…,使他尚未曝光就成為詢問度極高的新人,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終於在8月31日誕生,豐華唱片驕傲的宣佈推出范逸臣首張個人專輯,並將范逸臣定位為幸福系歌手!

之所以稱他為幸福系歌手,是因為范逸臣的聲音是國語市場上讓人有愛情幸福感的男聲,可以經由他的音樂與歌聲,讓我們繼續相信愛情,對愛情不絕望,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幸福。范逸臣歌聲中的幸福感在他第一張個人專輯中表露無疑,因為他可以把看似悲情的歌也唱得很有希望!范逸臣的歌聲所帶給人的幸福感甚至連『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都為之感動!日前來台聽過范逸臣中文版的主題曲『I Believe』之後,也是歌手身份的車太鉉回到韓國就將這首中文歌學會了,並且在大陸以中文演唱完整首歌,讓所有人大開眼界,還勾起車太鉉想出國語專輯的興趣。

范逸臣的第一張專輯也將收錄『我的野蠻女友』中文主題曲『I Believe』,以及韓劇『鋼琴』中文主題曲『Piano』,專輯中還收錄9首好歌,其中『不開的玫瑰』將繼『I Believe』及『Piano』後成為專輯首波主打,由發掘范逸臣的李士先老師譜曲及製作,林夕填詞,展現范逸臣歌聲豪邁粗礦的另一風貌。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解釋我
  2. 時間沙
  3. PIANO
  4. 不開的玫瑰
  5. 除此之外
  6. SERENA
  7. 彩虹
  8. 不可能忘記
  9. 既往不究
  10. 就結束了
  11. I BELIEV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