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信仰愛情 

歌手:范逸臣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3/05/01
因為信仰 所以愛
一個愛情的范逸臣 10個你我愛的現場

  在I BELIEVE之後,范逸臣式獨特的情歌唱腔,不僅讓他獲得了【情歌王子】的稱號,第一張專輯的歌曲像【I BELIEVE】【PIANO】【除此之外】,也都在各大KTV的點唱排行榜歌高居不下,更在今年的金曲獎,獲得評審的肯定,入圍年度最佳新人。即將在4/29發行個人第2 張專輯的范逸臣,這次要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首一首好聽的情歌,而是希望呈現出一張完整的愛情概念專輯。

  愛情是每個人重要的課題,也是國語流行歌壇一個重要的創作源頭,但是這次范逸臣的愛情概念專輯【信仰愛情】,把愛情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一網打盡,10首歌也就是10個愛情的現場,從愛情快要來了的渴盼與不安,愛情進行中的甜蜜與衝勁,猜忌與懷疑,愛情過後的不捨或無奈,通通在這張專輯中一聽了然。

  專輯的名稱【信仰愛情】,也是希望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起伏變化,不管結果是不是盡如人意,對要回歸到對愛情的信仰,因為唯有相信愛情,會等到真愛的來臨。

資料來源:豐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妳愛我嗎?
  2. 百慕達
  3. 信仰愛情
  4. 亞德里亞海
  5. 忘了愛
  6. 街角的情歌
  7. 停不了
  8. 躲不過
  9. Devil Angel
  10. Dalala-Dila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