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ella狂想曲

歌手:Stella Huang / 黃湘怡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6/16
《Stella狂想曲》由新加坡頂尖音樂人柯貴民統籌製作,收錄了三首Stella的作曲及五首歌詞,不僅,更鮮明地呈現Stella的音樂風格,也透露更多Stella式的浪漫奇想,和她對於音樂和生活勇於嘗試的冒險精神。

第一波主打歌<吻雨>,藉由吻雨的意象,表現出對愛情的一種浪漫的想像,喜歡一個人,就該憑著直覺放膽和他一起去體驗戀愛的滋味。Stella充滿少女夢幻詩意的詞,和柯貴民的甜甜淡淡的曲,真讓人想在雨中享受一下<吻雨>的滋味,讓暑氣全消,得到一種清涼的解放感。

專輯以10首新歌+10首精選的雙大碟方式發行,除了給你全新的Stella,也收錄了Stella前兩張專輯的精選部分,共10首Hit曲,珍藏歌迷最愛的Stella的經典歌曲,也算是記錄了她和大家共同的成長記憶。Stella的新歌迷們,也可以在這張雙碟專輯中,更完整的認識她,了解她的音樂。此次雙CD的包裝,同時,也是為了抵制盜版,回饋支持正版的歌迷,希望大家能讓這樣清新誠懇的創作好歌,有生存的空間﹔也讓這樣努力的歌手,有繼續發展的舞台。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西班牙狂想曲
  2. 吻雨
  3. 再見過去
  4. 福爾摩斯
  5. 願打服輸
  6. 自由落體
  7. 撒哈拉的月亮
  8. 潛入深海裡
  9. 雲霄飛車
  10. 愛情地圖
  11. 分手第七天
  12. 第一個冬季
  13. 無聊一天
  14. 勇敢
  15. 快遞愛情
  16. 溫室的花
  17. 畢業旅行
  18. 你是誰
  19. 思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