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尼坤Nichkhun(2PM)《ME》

2019/06/10
被譽為“亞洲王子”的2PM尼坤,出道1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

〈Lucky Charm 幸運符〉

不同於2PM的野獸派熱力,尼坤在個人作品中,通過自創曲,將在咖啡廳享受的閑餘時光、以及充滿解放感的自駕兜風等日常情景,寫進音符,讓聽者感覺放鬆舒服;第5首〈Mars 火星〉是專輯中唯一的抒情曲,是尼坤參加綜藝節目時,體驗火星探測研究基地產生靈感而誕生的歌曲,承載著在火星上無法實現的夢幻愛情念想,現在就與尼坤談一場火星之戀吧!

〈Mars 火星〉

而第6首歌曲〈Umbrella〉英文版是送給粉絲的歌曲,歌詞直白地表現出“從現在起我會成為粉絲們的雨傘保護大家”, 尼坤溫暖感性的嗓音與旋律完美融合, CD共收錄9首歌曲,包含獨家收錄〈Umbrella〉中文版歌曲,尼坤甜蜜唱出與粉絲之間不變的信任與愛。

〈Umbrella雨傘(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