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梁靜茹《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

2019/06/10
總是問候別人好不好,多久沒問過自己一句:「我 好嗎?」療癒系情歌天后梁靜茹,全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

〈如愛所願〉

梁靜茹七年沒發專輯,這七年,她在人生裡細緻地用音樂體驗每個時刻,自我反芻。人生有很多疑問,我們總在問候別人好不好,每天為了人生奔波往前,卻忘記停下來,問問自己:我好嗎?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情歌總是唱給被愛的、被傷的人聽,但這首〈我好嗎〉是要唱給自己聽的,送給每個在感情中受傷的靈魂,情感的風雨飄搖之後,要更珍惜自己。

〈我好嗎〉

梁靜茹與光良同樣是從大馬來台灣奮鬥的歌手,了解彼此的努力與遭遇的困境,從〈勇氣〉開始,兩人就很有緣分。做這張專輯時,回顧過往的音樂路,也想到邀請光良再為靜茹寫一首歌。光良用簡單的旋律提煉靜茹的聲音,讓她用最純粹的聲音和堅定的語氣,唱盡男男女女”類情人”的內心世界。

〈類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