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Khalid凱利德-《Free Spirit自由靈魂》

2019/06/03
直扣心弦的醇厚聲韻,為你、為我解開靈魂枷鎖,超人氣R&B天王接班人Khalid全新專輯《自由靈魂》!

〈Talk〉

樂壇最狂R&B新人非Khalid莫屬!出道短短兩年就獲得五座葛萊美提名、征服MTV音樂錄影帶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指標大獎,第二張作品《Free Spirit自由靈魂》,苦與樂互相參雜交替,綻放最真實的自我。專輯邀請葛萊美獎菁英團隊聯合操刀,Khalid用他獨特且醇厚的聲音為年輕世代發聲,大獲國際好評。

〈Saturday Nights〉

首波主打〈Better〉,為Khalid拿下告示牌R&B單曲榜冠軍;EP《Suncity》中粉絲最愛的神曲〈Saturday Nights〉也一併收錄;另外,7座葛萊美獎加持,新吉他之神John Mayer也站台合作這首〈Outta My Head〉,迷人的吉他solo,合併放客、節奏藍調與搖滾,讓樂迷愛不釋手!

〈Outta My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