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蘇格蘭甜心」路易斯卡柏狄送上5首新歌

娛樂新聞 2024/01/10
一出道即擄獲全球樂迷的心,伴隨蜂擁而至的好評,加上渾然天成的幽默個性,以及舞台上的反差萌,如此討喜的Lewis Capaldi,就連樂壇大哥大Elton John也讚譽有加。

「蘇格蘭甜心」路易斯卡柏狄(Lewis Capaldi)去年中宣布暫停原定的巡演計畫,專心休養治療妥瑞氏症與焦慮症狀。休息半年後,路易斯一開年就送上第二張冠軍專輯《被渴望成為天才的夢毀了》(Broken By Desire To Be Heavenly Sent)豪華版,加收最新主打〈Strangers〉等 5 首新歌。路易斯感性表示:「我對這張專輯感到相當恐懼,因為我很怕讓你們失望,好在有你們的大力支持下,即便我沒有繼續宣傳或是巡演,但歌曲還是持續與你們共振著,這對我來說至關重要。希望這些歌曲能陪你們度過難關,直到我們能再度聚首於一個空間內大聲歌唱的那一天!」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